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驾出“绿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1:22  新浪汽车

  市环保监测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自今年9月30日当天遭遇了北京奥运会后的第一个污染天后,至10月2日,北京已经连续遭遇了三个污染天。据环保专家介绍,这与奥运后部分临时环保措施解禁、工地开工、黄标车上路有关。其中,以汽车尾气排放污染最为严重。

  众所周知,汽车尾气大量排放是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的原因之一。随着城市现代化程度的深入,机动车数量在不断增加,带来的是大量的尾气排放。科学分析表明,一辆轿车一年排出的有害废气比自身重量大3倍。此外,汽车尾气在直接危害人体健康的同时,还会对人类生活的环境产生深远影响。

  随着汽车尾气在城市污染中的加剧,smart,一个真正意义的“绿色”城市座驾,带着她的城市环保生活概念映入人们的眼帘。smart不仅省油有方,同时CO2排放量也傲视车坛。其手动档综合油耗只有4.3升/100公里,并且实现了低至10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它可算是现今经济环保的汽油动力汽车中的典范之作了。而且,车身绝大部分材料可回收利用,标配的微型混合驱动在给smart提供灵活动力的时候,也达到了环保效果。这就是smart所赋予驾驶者的真正环保和“绿色”!

  不久前,smart还曾跟随号称全世界最大的演唱会LIVE EARTH跑遍五大洲八大城市,目的就是为了唤起人类对于全球暖化的重视,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为此smart尝试与大众讨论许多有趣的议题:开车兜风真的一定需要200匹马力?为了买一公升的牛奶,是否有必要花费两公升的汽油等。过去大家都讲城市建设,那是建设基础设施;而今天当大家在谈到城市建设的时候,大多数想到的都是环境。城市的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努力保护与维持。驾驶smart,让城市天空重绽蔚蓝,地球呈现更多绿色!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