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生活而来--试驾一汽大众新宝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0:26  动感驾驭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图片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图片

  不只是本年度一汽大众的首要大事,这甚至是汽车行业在08年下半年中的一个重要事件。眼前的这部车子是一汽大众自主研发的处女作,并延续“BORA”之名。

  有两种车让我不得不在试车的当天就付诸笔端,一种车是味如嚼蜡、索然无味的躯壳,如果不立刻下笔,甚至会让我再也无法回忆出它的特征;另一种车则是生动、鲜活的灵魂,总是让人思如泉涌,难以抑制在第一时刻就将它描述出来的冲动。我向大家保证,你将要看到的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属于第二种。

  在盛夏中尝试了上海大众的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金秋时节,我又有幸坐进了一汽大众新宝来的驾驶室中,在短短的几个月里,能够分别收获南北大众两个老牌车企的自主研发硕果,这着实是件令人感到欣慰的事。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图片
一汽大众新宝来外观图片



  对于一部中国设计的大众汽车而言,新宝来恐怕无法进入大众集团的全球产品名录,不过从它的名字中我们便能找到它的诞生渊源:这是一个对成熟产品进行再设计的结果,它与老款宝来一样,诞生自大众的PQ34平台。在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还是热门车型的中国,南北大众的产品在换代关系上始终显得有些复杂,如同上海大众推出的领驭一样,新宝来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换代,而是成为了老款车型延续下来的一个旁枝,在全球范围内,宝来被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取代,但现在在中国,除了速腾之外它又有了另一个新的嫡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