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炫动时尚个性 宣扬节能环保绿色特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7:15  解放日报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个性化时尚型汽车双人座驾smart,在世界各地早已成为时尚潮流的标志,近日借北京车展之际,smart也终于首次亮相中国大陆,让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一饱眼福。

  smart不仅拥有令人眩目的外型,同样也有让人称道的内在品质。smart fortwo虽然外形小巧,但其巧妙设计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像坚果的硬壳一般保护着乘客的安全。而且,在一些关键部位还采用高强度钢板进行加固处理,加固区域面积高达车架的50%以上,由此在发生碰撞时能极大程度地保护驾乘者免受伤害。

  smart fortwo上市10年来已风行全球37个市场,成为时尚达人的最爱。它外型轻盈、长度不超过3米,可以在狭窄的胡同小巷里自由穿行,并可以在以前无法想像的地方从容就位。它设计时尚、造型独特、个性鲜明,并且拥有节能环保的“绿色”特性,这也使得smart深受都市一族追捧,成为城市生活座驾的首选之一。

  (陈 征)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