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广汽吉奥 » 奥轩G5
选车型查看
[昆明] 乐盛吉奥奥轩G5 车展全系优惠10000元 2013年11月6日16:29 新浪昆明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昆明讯近日,编辑从昆明乐盛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广汽吉奥奥轩G5车展期间全系优惠10000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购车还有礼包赠送(礼包1:膜、保险杠、DVD;礼包2:行李架、膜、保险杠、地胶、脚垫、座垫;礼包3:DVD+导航、保险杠、行李架)。详情见下表:车型简介:吉奥奥轩G..

[新闻] 用“5”之地在野陌 奥轩G5与哈弗H5体验 2012年6月15日14:3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越野场地会让这两款车找回自信,游刃有余  在城市SUV大行其道的今天,纯粹的越野已经渐行渐远,毕竟城市才是大部分人的生活半径,越来越多的SUV开始向城市妥协。又或者越野已经逐渐走向高端,成了少数人的狂欢。不过国内并不尽如人意的路况还是给了自主品牌SUV生存的空间,价格适中,能够应..

[新闻] 吉奥奥轩G5优惠7000元 仅售9.98万元 2012年5月17日09:1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遵义科信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吉奥奥轩G5可享7000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简介:吉奥奥轩G5的造型十分大气,据了解,车身造型由国际知名资深车身设计师进行操刀,并且借鉴了当下时尚流行元素。例如带转向灯的后视镜,宽厚的保险杆设计,..

[成都] 奥轩G5特惠包牌价 最低10.18万元起 2012年5月9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奥轩G5指导价:9.98-12.38  为感谢全川消费者常年的支持与厚爱,广汽吉奥的全川总代理———四川蓉信汽车近期推出了“您购车,我上户”特惠主题促销活动。本次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5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奥轩G52.0L精英手动版,即可享受10.18万元..

[新闻] 广汽吉奥新车型曝光 奥轩GX5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4月12日16:2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广汽吉奥内部爆出,广汽吉奥自主SUV新车型已经下线,预计将在4月下旬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与广汽SUV传祺GS5联袂登场。为此记者特意致电广汽吉奥,消息得到了证实。此次北京车展广汽吉奥将会携两款SUV车型参展,一款是广汽吉奥SUV新车型奥轩GX5,一款是柴油版奥轩G5车型。广汽..

[成都] 奥轩G5登陆成都 广汽吉奥深挖四川市场 2012年3月16日07:08 天府早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奥轩G5指导价:9.98-12.38万元  3月9日,广汽吉奥携旗下新型SUV 奥轩G5在成都会馆举行了盛大上市活动。至此,广汽吉奥厂商宣布奥轩G5正式进入西部市场,与旗下其他车型会战川藏,深挖西部汽车消费市场。活动现场,中铁八局还与广汽吉奥成都独家代理..

[新闻] 奥轩G5再推新车 售价11.18-13.08万元 2012年1月19日07:46 南方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摘要:南都讯记者朱中齐广汽吉奥SUV品牌奥轩G52.4L汽油版系列将新推出两款两驱自动挡和三款四驱手动挡共5款新车,系列新车售价11.18万至13.08万元.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奥轩G5指导价:9.98-12.38万元  南都讯记者朱中齐广汽吉奥SUV品牌奥轩G52.4L汽油版系列将新推出..

[新闻] 奥轩G5 2.4L自动挡上市 售12.48-13.08万 2012年1月16日09:3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奥轩G5指导价:9.98-12.38万元  新浪汽车讯奥轩G5自动挡2.4L车型成功下线并全面开始接受预订,目前的价格分别为豪华版12.48万元和至尊天窗版13.08万元。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中纯越野型SUV,奥轩G5以其整洁硬朗大气的外观、静谧舒适的空间内饰和动力..

[新闻] 趋于中高端 2011自主品牌全新车型盘点 2011年12月20日08:5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1的中国车市走过了放慢脚步的第一年,压力的下的自主品牌不断革设计,升级技术,定位越来越趋于中高端。2011年的自主品牌我们看到了熟悉的面孔比亚迪、吉利、奇瑞等都推出了自己全新的车型,而合资自主企业,传祺、理念、启辰也开始发展壮大,共推出20余款全新车型,以下我们就按照车..

[新闻] 更强通过性能 自主SUV硬汉车型推荐 2011年12月16日09:5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由于历史的原因,曾经自主SUV车型大部分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从底盘通过性来看,非承载式车身更强。现在包括哈弗H6等纯国产SUV将非承载式改为了承载式,来提高车辆的舒适性。不过也有不少自主企业没有这么做,随着造车经验的积累,这些企业逐步完善了其产品的城市属性,但仍然保留了..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