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广汽吉奥奥轩G5下线专题 >正文

广汽吉奥 奥轩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吉奥合作将推出首款中高端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06:33   北京商报   字号:

  广汽集团吉奥控股合资的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已有一个多月,广汽吉奥的成立塑造了全新的品牌形象。日前,记者从广汽吉奥方面了解到,合资公司成立后推出的首款中高端SUV——奥轩G5,不久后将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奥轩G5奥轩G5

  据悉,奥轩G5功能创新以人为本,演绎“质内”魅力。其内部采用MPV造型,扩展了内部弹性空间,全部内饰精工细作。并选用免喷涂无污染材料,制造全程推行环保控制,符合欧盟内饰污染物标准。MP5+移动电视高端娱乐配置,演绎出奥轩G5的“质内”内涵魅力。

  在技术参数和配置方面,奥轩G5 2.4L搭载三菱4G692.4L发动机,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动力充沛、操控灵动。承继三菱帕杰罗V31纯正越野底盘,并由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完成精准调校,在达到极佳操纵性的同时具备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奥轩G5 2.4L同时配备实时四驱(智能四驱)+TOD主动扭矩分配系统,能自动调节以应对复杂路况挑战。标配高强度可溃缩性车身和整车安全气囊,辅之以完善的ABS+EBD系统,创领完美品质。外形优雅大气、空间舒适宽敞、操控精准扎实、配置丰富全面,可以说,奥轩G5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对一款中高级SUV座驾的所有期望。

关注奥轩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轩G5相关新闻
  • 奥轩G5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