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广汽吉奥 奥轩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吉奥分品牌营销 奥轩G5专网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8: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吉奥首款战略型中高级SUV奥轩G5自今年上海车展上首发上市以来,经过六、七月份全国12个城市的巡回上市活动,现全国销售网络已经全面铺开。广汽吉奥凭借这款中高端SUV,全面提升品质战略,进一步推进公司战略转型,据悉,为了精耕市场、提升服务及扩大市场份额,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开始实施分品牌营销策略,皮卡、SUV、微面三大产品线的营销,将更加专业、规范和精准。

  据了解,分品牌营销将从SUV车型开始做起,发展顺利的话,将进一步深入推广,最终实现皮卡SUV与微车两大产品平台及两大营销平台并行发展。

  奥轩G5专网销售

  目前,广汽吉奥背靠“大广汽”作为产品研发依托,产品涵盖了SUV、皮卡、微车三大系列十五款车型,SUV系列拥有奥轩G3、G5以及在研的奥轩全新5系、7系等车型。为了塑造高品质、重服务的全新品牌形象,广汽吉奥一改先前的并网销售渠道,将奥轩SUV系列从三大车系整体销售序列中分离出来,进行专网销售。近日,记者从广汽吉奥内部了解到,目前广汽吉奥正在实施新的销售网络规划方案,并在全国对SUV进行全新网络招商。

  全国招商火热进行

  广汽吉奥销售副总兼SUV产品总监陶云德告诉记者,广汽吉奥成立以来,广汽集团在广汽吉奥提供了大量的资金技术、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广汽吉奥采取这样的策略,正体现了广汽吉奥既具有国企的优势,又具备民企的操作灵活性的一面。加上广汽吉奥目前正在企业转型时期,在品质提升、售后服务、品牌提升等方面正处于不断的拓展强化阶段,此次把奥轩SUV系列车型从汽车销售产品序列中单独挑出来进行销售,也正是广汽吉奥积极探索全新营销模式的开端。另外,产品进行单独销售代理,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保养方面的跟进与服务工作,也比较容易开展。

  记者了解到,由于分品牌营销还处于初步探索阶段,所以此次奥轩G5单列出来专网销售的政策比较灵活,无论是钟情于SUV车型销售的意向经销商,还是广汽吉奥以前营销网络内的经销商,都可以对奥轩G5车型进行单独的代理销售。

  奥轩G5热销,供需矛盾凸显

  奥轩G5是广汽吉奥SUV第一车,走的是中高端城市SUV路线,外形内饰融汇了中西方汽车科技美学设计元素。底盘采用了三菱帕杰罗核心技术,并经过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调校,静音技术表现突出,德国汉高公司进行整车NVH优化设计后,其怠速噪音仅为42分贝,媲美中高端轿车水准,此外,该车的大部分零部件实行了全球采购,具有国际品质内涵。

  在动力性能方面,奥轩G5搭载了三菱4G69 2.4L发动机,这款16气门直列4缸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00K.w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达200N.m,澎湃动力及超高底盘,使其自由驰骋起来具有“御览天下”的气势,而9.98万元至12.38万元的亲民价格,使这款具备超高性价的SUV,具有相当强的市场竞争力。   

  目前,奥轩G5以“静音新境界,价值新高度”为主题的全国巡回上市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同时,销售业绩也捷报频传,局部地区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甚至脱销的状况,有的经销商连展厅展车都被订出去了,而东营生产基地更是加班加点,以缓解日益加剧的供需矛盾。

1
1

  奥轩G5自举起招商大旗后,各地意向经销商申请不断,经销商审核工作异常繁忙。据了解,目前在很多区域城市,有意向做SUV销售的汽车经销商都纷纷来电咨询,询问合作具体要求及细则,广汽吉奥销售副总兼SUV产品总监陶云德称,要在今年年底拓展奥轩G5销售网络70家以上。随着奥轩G5的第二轮全国巡回上市大幕拉开,必将掀起新一轮经销商加盟及奥轩G5抢购热潮。

关注奥轩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