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吉奥 奥轩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吉奥奥轩G5太原到店 接受预订可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03:16   易车网   字号:
吉奥奥轩G5太原到店接受预订可试驾
奥轩G5 指导价:9.68-13.08

  近日,奥轩G5已经登录山西市场。从山西奥轩4S店了解到,奥轩G5已经到店,到店型号为精英版,颜色有白色及银色车型,店内有试驾车,同时,店内接受预订,提车周期根据消费者预订车型而定,具体信息见下表:

车型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奥轩G5 精英版 多台 到店详谈 到店详谈

  车型短评:奥轩G5车身尺寸为4640/1815/1800mm,轴距2745mm。共有珍珠黑、吉奥红、丰田白、水晶银、香槟金、宝石绿共6种颜色可供选择。奥轩G5汽油动力车型采用三菱品牌的经典发动机4G69S4N,排量2.4L,其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00N.m,动力强劲,性能优越。

  市场短评:作为吉奥汽车专为热爱时尚、崇尚自由生活方式的现代都市人群打造的跨界SUV,奥轩G5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强悍外型和卓越性能。排量减小,环保升级,多达96项全面技术升级,标志着吉奥汽车多平台的产品矩阵已经初步成型,并大幅提升吉奥奥轩系列SUV的市场竞争力,相信这款车将在太原市场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奥轩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轩G5相关新闻
  • 奥轩G5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