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A4L最高优惠11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 07:4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德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奥迪A4L最高优惠11万部分车型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35 TFSI 自动 标准型 2013款 30.98万 26.68万 4.3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35 TFSI 自动 舒适型 2013款 32.99万 28.39万 4.6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35 TFSI 自动 技术型 2013款 36.98万 31.78万 5.2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35 TFSI 自动 豪华型 2013款 39.90万 34.30万 5.6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40 TFSI quattro 运动型 2013款 46.96万 40.36万 6.6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50 TFSI quattro 旗舰型 2013款 57.81万 46.81万 11.00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A4L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2013款车型主要修改了车头细节、中网以及头灯的造型,新的大灯棱角分明,在具视觉冲击力,而大灯内部光带式的LED昼间行车灯取代了原有的光珠式点光源LED昼间行车灯,著名的大嘴式镀铬中网也修改了轮廓比例,紧跟奥迪家族的整体风格调整。内饰基本没什么变化,只是提供了更多选装配件。内饰方面:2013款A4L在外观、内饰上的变化不大,仅在头灯、中网等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同时提供了更丰富的选装套件,部分高配车型上增加了三区域独立控温自动空调。值得一提的是,改款A4L改进了原车MMI系统的人机界面,保持原有功能的同时,简化了操作步骤,使用更加便捷。动力方面:2013款A4L提供了三个排量共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依旧有两种不同的调校模式,高功率版本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2.0T低功率版本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20N·m。另外,奥迪恢复了曾经在2012款系列中,取消的6缸车型,3.0T机械增压引擎取代了早先的3.2升V6引擎,成为了A4L中期改款型的旗舰动力,最大功率可达200Kw,最大扭矩为400N·m,其效率更高,爆发力更强。

奥迪A4L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都说奥迪品牌是行政车的代言,凭借着“光带”设计,体现了科技感的同时又使光线更加柔和,使车辆整体看上去更显华丽、脱俗。真是印证这句:“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奔放洋气有深度,狂拽炫酷屌炸天。”现在又有那么高的优惠幅度,土豪们,赶紧准备好大把的银票来让自己华丽转身吧。

  上海德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德辰奥迪

  销售电话:021-64893333

  销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颛兴东路1280弄3号

  更多优惠:汽车降价排行榜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