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广汽吉奥奥轩G5下线专题 >正文

广汽吉奥 奥轩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吉奥发力SUV市场 奥轩双雄迎来三喜临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3: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广汽吉奥给力开门红,迎来三喜临门,士气高昂。在“第七届(2010)品牌中国影响力”大型公益活动评选中广汽吉奥获得“中国汽车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广汽吉奥奥轩G3获得“中国SUV市场用户满意首选节能环保品牌”。同时,广汽吉奥发布的首款战略性SUV车型奥轩G5首战告捷,订单喜人。

  奥轩G3荣升“节能环保SUV”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硝烟弥漫、群雄并起是中国SUV市场最贴切的表述。也正是在这一年里,广汽吉奥奥轩G3表现格外引人瞩目,上市四个月来销量一路飙升,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第七届品牌中国影响力”中脱颖而出,被公众和评委评选为“中国SUV市场用户满意首选节能环保品牌”。同时,广汽吉奥被评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成为这一品牌盛事中的“双料王”。

  奥轩G3能够获此殊荣绝非偶然。曾几何时,SUV在大家眼里曾是“油老虎”的代名词——高大稳重的车身带来的巨大风阻,排量超大的发动机,使得油耗居高不下。百公里动辄二三十升的油耗,不符合现代人追求节能环保出行方式的要求。奥轩G3作为广汽吉奥汽车研究院数年技术积淀的结晶,排气量由原来09款的2.4L降低至2.0L,综合油耗仅为9升/100公里,排放达到国Ⅳ标准,以此适应年轻一族的运动时尚需求。

  奥轩G3作为一款定位城市越野的SUV,充分考虑城市环境车辆频繁起步带来的油耗、噪音等因素。为了达到环保、静音的效果,奥轩G3搭载的三菱发动机除了动力充沛之外,还能够在日常驾车中提供充足的低转速扭矩,保证行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既满足了动力性需求,又满足了越野路况和城市路况多种环境。因此,奥轩G3的环保性能和出色的动力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这样一款兼具舒适性、动力性、节能性的SUV市场售价仅为8.98万元,奥轩G3一投放市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订单不断,此次更是获得年度首个“中国SUV市场用户满意首选节能环保品牌”大奖,得到消费者的首肯。

  奥轩G5首战告捷订单喜人

奥轩G5奥轩G5

  作为奥轩G3的升级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的奥轩G5仅仅两月即表现不俗,各地经销商就持续接到预定订单。

  奥轩G5作为广汽吉奥发布的首款战略性SUV车型,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外观褪去了模仿的痕迹,展现出更多的自主设计潜力。据了解,奥轩G5由欧洲著名设计师亲笔指导,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奥轩G5外观集合了当下的时尚流行元素——带转向灯的后视镜,宽厚的保险杆设计,突起的轮眉,以及宽大的迎宾踏板等。

  奥轩G5长达4640×1815×1800mm的车身尺寸,2745mm的轴距保证了舒适宽敞的驾乘体验。此外,奥轩G5超凡的配置和动力性也不容小觑,搭载三菱4G692.4L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96牛·米,功率峰值达118千瓦。装配的韩国现代的5AT自动变速箱是整车亮点,在自主品牌SUV车型4AT大行其道之时,5AT变速箱的应用,为奥轩G5赢得了更多市场认可。承继三菱帕杰罗V31纯正越野底盘,并由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完成精准调校,在达到极佳操纵性的同时具备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奥轩G5同时配备实时四驱(智能四驱)+TOD主动扭矩分配系统,能自动调节以应对复杂路况的挑战。标配高强度可溃缩性车身和整车安全气囊,辅之以完善的ABS+EBD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超凡脱俗,创领完美品质。

  随着奥轩G5的上市,奥轩家族不仅在产品上进一步升级,更精准地满足细分市场用户需求,最大限度提升产品整体竞争力。同时依靠技术优势的成效已经初显,奥轩家族赢得越来越多的市场关注和消费期待。

  出色的产品品质源于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中国汽车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大奖的获得,验证了广汽吉奥在自主研发领域的卓越实力,也使广汽吉奥的品牌效应显现,2011年广汽吉奥的表现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关注奥轩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轩G5相关新闻
  • 奥轩G5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