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吉奥 奥轩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吉奥2.0L奥轩G5广州首发 2012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1: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吉奥奥轩G5广汽吉奥奥轩G5

  以"绿色科技 和谐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11月2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广汽吉奥作为广汽集团旗下品牌,携三款新车亮相车展,其中奥轩G5 2.0L全国首发。

  据悉,这款2.0L车型的外观上保留了原有的大气风格,但是动力却做了很大的改变,搭载的是三菱4G63S4M发动机,输出额定功率90KW,最大扭矩在170N.M。较小的排量和燃油经济性更适合在城市的道路行驶,符合现代人积极倡导的环保、低碳理念。该车目前已经接受预订,并有望明年初正式上市。

广汽吉奥奥轩G5广汽吉奥奥轩G5

  鉴于第一轮2.4L排量奥轩G5在全国上市后,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和被认可,众多客户都十分期待2.0L车型奥轩G5的上市销售。

  奥轩G5是广汽吉奥首款中高级跨界SUV战略车型,有着广汽吉奥SUV第一车的美誉。整车零部件全部采用国际零部件资源和制造工艺,坚持品质战略,无论是动力性能、操控性能还是驾控舒适性能,都是自主品牌SUV阵营中的佼佼者,其静音性能更表现突出,号称“自主SUV静音王”,怠速音噪仅为42分贝,足以与中高档轿车媲美,其强大的“软硬件”成为广汽吉奥品质战略的重要体现。

  奥轩G5的设计、底盘、零部件等都向国际水平看齐。车体外观由日本设计大师志水俊晴操刀设计;发动机采用三菱4G69发动机;底盘采用了三菱帕杰罗核心技术并由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调校;德国汉高公司进行整车NVH优化设计;零部件则实现了全球采购。

  此次首发的奥轩G52.0L车型,预计价格会定在9.68万元左右,那么是否换了一个心脏,奥轩G5的性能就有所减弱呢。广汽吉奥品牌总监兼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业辉介绍说,这并不影响奥轩G5的优越的跨界SUV性能,反而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和优越的价格将更适合城市年轻的选择需求,并且使SUV独特舒适性得到全面的提升,与此同时,柴油版的奥轩G5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关注奥轩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