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吉奥 奥轩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吉奥奥轩G5贵阳传捷报 月销过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4: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吉奥首款战略车型——奥轩G5(配置 图库 口碑)自8月份在贵州地区开展了大型上市活动以来,便受到了西南地区广大SUV爱好者的喜爱。广汽吉奥奥轩G5经销商——贵阳勇达4S销售店的销售业绩十分红火,仅一个月,奥轩G5销量就过百台,这还不包括已经交付订金,尚未提车的客户。

奥轩G5奥轩G5后备箱

  为此,记者特地走访了贵州地区广汽吉奥奥轩G5的4S店,探寻奥轩G5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原因所在。该4S店总经理高先生告诉记者,自从8月份以来,广汽吉奥在贵阳举行了大型的上市活动后,广汽吉奥品牌知名度和品质行天下的形象在贵州地区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加之广汽吉奥一直在销的皮卡和微车在当地的口碑非常不错,这些为目标客户更好地认知奥轩G5打下了基础。4S店方面在上市活动后,也积极准备各项活动吸引有意向的顾客到店,如店内借着此次贵州第一次举办全国性大型综合运动会的契机,开展了“迎贵阳少数民族运动会,送运动型装饰配置”促销活动,在运动会开幕当天,通过会前闹市区的传单发放及运动会时的入场口的传单发放,100多个意向客户来店看车,当天就成交30几台。后来的几天,收效也非常好。很多客户都是慕名而来,这些都收获了大量的意向客户,为良好的销售业绩提供前提。除了上述的原因为,店内推出“购车送好礼”优惠活动,也是吸引广大客户购车的重要原因之一。目前到贵阳勇达4S店购奥轩G5,即可享受5000元的装潢大礼包等很大的优惠政策。

奥轩G5奥轩G5

  高经理表示,虽然4S店做了大量的努力,但是奥轩G5的销售业绩主要还归功于奥轩G5本身过硬的品质,该款车型是广汽吉奥合作后的首款战略车型,厂方特别重视,广汽吉奥主抓生产的常务副总经理李文英亲自抓该款车型的产品质量,小到每一个细节,都做足了功夫。 奥轩G5除了具有澎湃动力与纯正的SUV越野底盘外,超静音效果是奥轩G5又一突出亮点,奥轩G5的怠速噪音仅为42分贝,这一状态标准已经达到了中高档轿车的静音效果,即使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奥轩G5的风噪也很低,“自主SUV静音王”的口号,更充分体现出其品质底蕴与自信。此外,奥轩G5上市销售价格也很亲民, 9.98万元-12.38万元的售价在中高端SUV中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

  4S店销售部汤经理告诉记者,车子售出后,并不是销售的结束,而是销售的开始,广汽吉奥特别重视后续服务工作,据了解,公司总经理缪雪中多次在高层会议上强调,要为客户做好服务工作,这也为客户提供了有效的保证,让他们放心购车。4S店也在积极培养优秀的销售、服务顾问,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奥轩G5前排中间杯架奥轩G5前排中间杯架

  对于未来的规划,汤经理表示:“我们计划在贵州各地区开直营店的形式发展。每个在我们勇达汽贸打工者都很有机会成为我们直营店的股东及领导者。”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一位奥轩G5准车主感叹:“ 第一次我看的这个车子,我就认为绝对不止这个价。无论是动力性能、操控性能还是驾控舒适性能,都是自主品牌SUV阵营中的佼佼者。而且,此次优惠也是挺大的。一定要购买一台”

  从记者了解到的信息来看,随着广汽吉奥品牌知名度提升和良好口碑的建立,加上“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奥轩G5在贵州地区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关注奥轩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轩G5相关新闻
  • 奥轩G5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