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3进口车风云榜 特斯拉宝马i3国内首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1日 20:24   新浪汽车   字号:

特斯拉Model S与BMW i3亮相进口车风云榜特斯拉Model S与BMW i3亮相进口风云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0月31日,新浪汽车进口车风云榜2013正式举办,在本届进口车评选的现场我们迎来了两位电动新秀,分别是BMW i3和特斯拉,这也是两款车在中国的首次在非本品牌发布会上亮相。

特斯拉上台后嘉宾纷纷离座上前观赏、合影特斯拉上台后嘉宾纷纷离座上前观赏、合影
能如此近距离接触特斯拉Model S在国内尚属首次能如此近距离接触特斯拉Model S在国内尚属首次

  整个进口车风云榜的颁奖典礼气氛热烈,但是将这种情绪推向高潮的还是特斯拉Model S和BMW i3。因为这两款车在国内几乎没有公开展出过,所以当特斯拉Model S上台后很多嘉宾起立拍照,当奖项颁发完毕后很多嘉宾都迫不及待的离开座位来到特斯拉Model S旁边近距离观赏这款纯电动车,这恐怕也是嘉宾们第一次能够直接触摸到这款电动“神车”。

  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model S在颁奖典礼现场特斯拉中国总经理郑顺景(左)与特斯拉model S一同上台领奖

  在颁奖典礼现场,特斯拉Model S无疑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它上台后嘉宾已经迫不及待的离座观看特斯拉,即便此时典礼还在进行中。

  >>特斯拉Model S 驭鉴-创新奖颁奖视频

  由于目前特斯拉Model S还在交涉进口的相关事宜,所以国内尚未销售,虽然一些购车谣言已经在网上发酵。通过从特斯拉官方了解到的情况,Model S的售价将会在100万-200万元之间,具体售价要根据进口关税来定。

穆斯克答中国合伙人问 剖析风暴中的特斯拉

  Model S的电池规格分为三种,分别可以驱动车辆行驶260公里、370公里和480公里。而配备这三种电池的Model S的售价则分别为57400美元、67400美元和77400美元。下线的首批1000辆签名款车型将配有可以行驶480公里的蓄电池。尽管官方尚未公布该签名款车型的具体售价,但据推测,价格将会保持在50000美元左右。

  Tesla汽车公司称其将会对市场出租可以提供480公里行驶距离的电池。而从Model S中取得的收益将为第三代汽车的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在中国首发上市车型为85kWh的顶配版车型,相当于美国11万美元车型(从官网上选配各种增值装备即可看到此价格),预计中国区售价区间为人民币120~150万,并于2013年9月开始接受中国客户正式预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特斯拉Model 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