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BMW i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1日 20:24   新浪汽车   字号:

  BMW i3:

BMW i3在颁奖典礼现场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吴燕彦女士(左二)与BMW i3一同上台领奖

  BMW i3是另一个重头电动车,这款车在8月份刚刚在包括北京在内的全球三地举办首发仪式,但是尚未公布售价,据BMW负责人介绍,这款汇集新材料、新技术的电动车不会太便宜。而进口电动车在中国的定价还要考虑关税、是否享受补贴政策、以何种模式与国企合作建设充电站等问题,因此价格还是一只尚未落地的靴子。

  >>BMW i3 驭鉴-未来奖颁奖视频

  BMW i3的面世是汽车设计的一次革命。它将是第一款车体主要由碳纤维材料制成的量产汽车。新型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技术的应用使BMW i3的车身重量比传统电动车减轻了250-350千克,也就意味着它可以在更大范围内实现更多动态操控。BMW i3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时仅需8秒。使用高速充电器,只要1小时即可完成80%的电池充电。

  驱动系统零排放,以及在全增值体系实施可持续性设计, BMW i3在生命周期内的排放量比一款高效内燃机汽车至少减少三分之一。如果BMW i3的驱动电能来自可再生资源,则其排放减少量可达5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