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风神
风神
在产
其他1707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成都车展拍东风风神展台 2012年9月12日11:37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风神“王上王”节油极限挑战赛决战江城 2010年11月25日17:2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国"节油王"聚首大比拼,谁是王上王?11月26日,2010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东风风神"王上王"节油极限挑战赛在武汉拉开大幕。此次节油极限挑战赛是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主办,将历时半年的东风风神"我是车王"极地挑战赛升级为一场专业权威的体育赛事,并由CCTV5进行赛事转播。届..

[新闻] 东风风神车主分享首保感受 2010年11月9日14:34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东风风神icar 插电式纯电动汽车解读 2010年11月5日14:4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东风风神i-car纯电动车  东风风神i-car搭配两个额定功率7.5Kw,扭矩167Nm的永磁电机,并配有144V55Ah的硝酸铁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80Km/h,续航里程为60公里。东风风神i-car纯电动车参数表  东风风神i-car是一款纯电动车,在09年的上海车展上,我们已经领略过这款来自国内企业的小车的风..

[武汉] 东风风神科技版武汉限量发行 现金让利1万 2010年10月21日10: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楚天都市报副刊讯东风风神湖北东安品蟹英雄汇活动即将开始,车主不仅有机会亲临梁子湖品蟹,还可论坛发帖评选打榜英雄,赢取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10月23日  活动地点:鄂州梁子湖  活动征集截止时间:10月21日  以硬朗与实在著称的“中级车英雄”东风风神S30,和以“好看、好大..

[北京] 北京东风风神双庆版优惠1万元 加送礼包 2010年9月7日09:46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东风风神汽车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2010年大河秋季车展期间推出东风风神双庆版,原价8.88万,直降1万元,另外东风风神全系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2.5%购置税+交强险+0利率、0手续费分期付款+一年内七次免费爱车体检+6000元精品礼包。具体情况如下表:  东风风神S30作为东风风神品牌..

[新闻] 东风投30亿上马新能源战略 2010年8月20日09:42 南方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国资委牵头成立央企电动车产业化联盟前一周,东风汽车公司发布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战略,这也使得国内大型汽车集团的新能源汽车战略悉数量牌。东风汽车董事长徐平表示,东风已把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中长期战略重点。  未来5年投入30亿元专项资金  据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杰介绍,东风..

[天津] 天津风神全系购车即享神秘惊喜 2010年8月11日00:3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天津鹏峰顺驰4S店获悉,目前正值店内一周年店庆,在此期间购买风神H30、风神S30车即可享受超值神秘惊喜,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以到店咨询。具体价格详情如下:  作为一款国产中级车,风神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了其成熟的造车技术,以致其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安..

[杭州] 温州东风风神纪念版只售7.58万 钜惠万元 2010年7月30日01:0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东风风神温州长运专营店获悉,目前店内推出了东风风神限量纪念版车型,为庆祝东风风神品牌车型在上市10月之后,销量突破33000辆,现购买此款车型可享受万元优惠,更多优惠信息可到店咨询。具体请见下表:    风神H30的外形秉承了S30大气俊朗的特征,只是车尾部分过渡的略..

[新闻] 东风半年揽得1750亿元销售收入 2010年7月26日09:2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记者从东风汽车公司2010年年中工作会获悉:今年上半年,东风公司销售汽车128.12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750.91亿元,分别完成全年目标的57.7%和60.4%,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为全年经营目标的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上半年,在国家积极的财政政策和支持汽车产业发展各项政策推动..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