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正式发布 首款三厢轿车上海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 22:11  北京晨报

风神首款1.6L中级三厢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东风乘用车自主品牌--东风风神轿车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东风汽车正式发布东风乘用车自主品牌——东风风神。

  据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介绍,东风风神品牌标识的核心形象是两只环绕椭圆、展翅高飞的春燕。东风风神的椭圆标识,是在东风正圆标识基础上的拓展与延伸,寄托着东风把市场基盘做大的理想。

  据悉,东风风神的首款乘用车将在本月的上海车展亮相,之后择机上市。该车是一款1.6L排量的三厢中级轿车,售价预计在8万到10万元之间,根据东风乘用车公司上周发布的信息,该车将搭载东风标致雪铁龙生产的1.6升汽油发动机和MA手动变速器,配备来自日本爱信的自动变速器,同时还将采用许多国际供应商的部件。东风计划推出尺寸更大的轿车以塑造品牌形象,并在此后推出经济型轿车,以取得销售的增长。目前已有56家经销商签约风神。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绍烛表示,东风在乘用车领域已经全面掌握了整车开发、总成开发、整车匹配等核心技术。东风乘用车已经制定了“5510工程”的发展战略。在“5510工程”中,对东风风神品牌发展确立了三步走的目标:第一步用5年的时间打造中国自主品牌中最好的品牌;第二步再用5年的时间打造中国一流汽车品牌;第三步是再用10年时间打造国际主流品牌,让东风风神家喻户晓。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