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宝购风神记(四)遭遇JS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8日 15:38  新浪汽车

  小资姐姐为了天窗想买旗舰,没等模范姐夫出头,大宝先跳出来反对。也是,小资姐姐从家到公司才10分钟的车程,估计刚想起开天窗就该下车了。JS姐姐也劝我们买豪华,说豪华家用就足够足够了,我一向信奉“听人劝吃饱饭”,买衣服吃饭都听人的推荐,没错过。然后问JS姐姐能不能给优惠,斩钉截铁的说不能,问买2辆呢,回答跟经理好好说说能免500块的运费。你听着牙碜吗?反正要我我是说不出口!我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我天生不识数的,但那天我还是蒙对了5百和20万间的差距!联系后来发生的事,我得出的结论是--女JS堪称JS里的JS!

  小资姐姐被我们一步一回头地拽走了。为了报答我这个大媒人,她几天后拉着我去了趟村里(就是北京有名的亚运村车市),好让我亲密接触一下广本。广本2.0的价格还算靠谱,但被小资姐姐一票否决了。她说她好多开广本的朋友都叮嘱她不能买2.0的广本,至于什么原因她记不住了。不知道原因的忠告是最有杀伤力的忠告-因为根本不给你辩解的机会。不过受蓝鸟网友的影响我已经开使喜欢上这种典型日本车型了,坐进去感觉也还不错,尽管没帕帕能容人。

  村里的帕帕几乎都是黑色的,活象一群大鲶鱼综在一起打着盹。让我彻底倒了胃口,决定改买广本了。我们看车的工夫,模范姐夫已经开始给当地的JS打电话订蓝鸟了。

  继续往前走又看见了刚进村的福美来,尽管外观与鸟有三分象,但还是不难看出区别:首先就是小短脸,让我想起邹着鼻子的小猫;还有就是只要后座一有人坐进去,她的屁屁就明显往下沉一下。嘉禾说捷达就这样,所以坐捷达的后座就容易晕车,我也不知道这两者有没有联系,但感觉这总不会是个优点。内部也比鸟小,内饰更不能比。尽管比鸟便宜了好几万,但小资姐姐一点都不感冒。得,开路。

  又见着蓝鸟的北汽服专卖店了,小资姐姐一下冲了进去。大厅里就剩2辆车了,一辆还贴着已售出。JS已经聚在一边聊家常了。我想起有网友说鸟的发动机声大,于是恳求JS给听听发动机声,JS说展厅里不行,我说刚才广本就是在展厅里给我们听的声,而且您这还开着门呢。旁边的人们也要求,“你们不是欧2吗?”JS无言以对,但任我们怎么求都不给开,我的小孩脾气上来了,挑衅说肯定是躁声大不敢让人听。JS一点都不吃亏,我话音未落就接道“没错,比拖拉机声音还大呢!”气死我了,卖过车吗?车卖爽了怎么就象八戒喝高了一样呢!

  我更坚定了不能在村里买车的方针,什么叫门当户对,不就是看娘家吗?你看看这娘家人的素质!

  气坏了,我先顺顺气,明儿再写。(新浪网友:对方付费)

(编辑:李良)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