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荣获年度中高级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21:26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荣获年度中高级车奖

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名誉会长为东风日产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市场部副部长郭伟颁奖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胡信民(左)为东风日产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市场部副部长郭伟颁奖

    视频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获年度中高级车型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2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年度车2009”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09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2个车型单项奖和3个人物类奖项也逐一揭晓。其中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荣获“年度中高级车奖”。

  年度中高级车奖的获奖车型须在实际动力表现和操控感受方面表现卓越。内部空间充裕、舒适性配置丰富,主被动安全装备十分完备。获奖车型将对2009年中高级车消费市场具有指导意义。

  天籁系列车型在2005年曾经获得“新浪年度车2005大奖”,3年以后,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一代天籁在中国上市。借助上一代天籁良好的市场口碑,汇集了日产全球最新技术的新一代天籁在上市伊始便取得了可观的市场销量。新一代天籁建构于代表全球前驱平台(FF)最高水平的D平台,搭载全球十佳V6引擎及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为实现一流的驾乘舒适感,新一代天籁采用众多先进科技使得噪音隔绝水平达到了豪华轿车的水准。高强度钢打造的车身和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为车内乘员提供了完备的安全保障。

    东风日产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市场部副部长郭伟女士获奖感言:

    首先非常感谢新浪及媒体老师们,天籁这款车自6月16号上市以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刚才很多诸如天籁的描述在片子中已经讲了,我不想占用大家时间。好车是试出来的,希望有机会能够给我们的评委老师们试一下我们的车。谢谢!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