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宝购风神记(五)指腹为婚泡汤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9日 18:39  新浪汽车

  刚一回家宣布我的新欢-广本2.3,就惨遭大宝封杀,甚至不惜以我不久的诸多庞大开销恐吓于我。大宝与我和二宝、小资姐姐不同,是我家“败”功之集大成者,能够很精打细算地败家,但功力毫不逊色。见我稍有悔意,大宝即妄图将我拐卖于富联,狂煽988之妙处。我偏不上钩,你想呀,捷达富康桑塔娜都是哪个时代的产物了,我现在才买不被人笑骂反应迟钝才怪。再说现在象老三样那样有棱有角的骨感美已经落末了,社会又轮回到了盛唐时代,圆润的玉环正母仪天下,这不连丰田T-1都捣着小脚紧追呢。

  赶忙扯了个堂而皇之的借口-誓与小资姐姐从此驾鸟齐飞,还借机大言不惭地为鸟攀了娃娃亲。

  小资姐姐心圆意满地回家了,第二天打来电话,很是不好意思地说她下午恐怕是要接帕帕回家了。她本是奔着蓝鸟去的,但JS把一辆新到银手帕(1.8T)和鸟放在一起,模范姐夫立时被迷惑得不能自持,径直奔向了我那初恋情人。鸟在他们眼里变得灰不溜糗,怯生生地缩在帕帕身旁。JS在大力鼓吹帕帕之余,也没忘记猛踩了小鸟几脚,狠狠奚落了一番鸟单薄的身子骨,恨不得亲自带着小资姐姐去趟鸟的维修站清点一下为快。

  小资姐姐语重心长地一番嘱咐:蓝鸟买不得,3.0以下的广本也买不得,因为才知道2.3的发动机也是国产的,她的两个朋友现在后悔的不行,吵着要20万卖他们才买了2年的2.3呢。而帕帕时下抢手的了得,就来北京的这几天工夫,她那世外桃源里已满街飘手帕了。

  我算是扶着墙接完了电话。

  我就纳闷了,帕帕再抢手,她也不至于使个调虎离山之计抢我的呀?想当初她一挑拨,我就跟帕儿断绝了关系,为了让自己死心还特意蛋里挑骨头地找茬讨厌她,现在可遭报应了,害得我第二天只好嬉皮笑脸地又找帕儿套近乎去了。

  嘉禾心理也好乱,一方面小资姐姐每天都如约汇报帕帕的驾驶感受,让他心仪不已,另一方面,有关T-1的各种报导又把这老实小伙搅得五迷三道的。可我不是很感冒T-1,他的外型圆得有些过了,于是乎总招的我想起包子(哪怕不饿的时候)。还有他身材娇小了些,我担心人常开小车会变得爱钻来钻去,特容易被人骂成胡同里长大的-见空就钻。开大车能检点行为,也算是顺便陶冶了情操;而且也能降低事故发生概率,这可比德日车历时多年的安全性之争来的实际,多厚的钢板也禁不起您豁出去了的撞呀,还应以主动安全为要!

  我有一老师还特意告诫过我们不能买刚进入市场的第一批车,他就买了一辆新款喔哦喔,结果这么好的车依然问题不断,让他后悔不蹀。我反正是要看了车友使用后的亲身感受才能放心,官方报导只作参考,一盆盆猛泼脏水的根本不信。什么叫爱车呀,在很多真车主眼里,根本就是小老婆嘛(嘉禾甚至逼我叫她妹妹,有够用情!我到现在都庆幸自己比她进门早,要不又得多个姐姐!)。古训有家丑不可外扬,小老婆再不如意也不可能在外人面前往死里骂呀。就算数落两句,也应是把批评夹在厚厚的表扬中,除非不是自己的。当然,如果是公车,这事就更好解释了:上过公厕的请举手,好,都去过,那我在这就不赘述了。有个别不明白的课后找我…

  现在下课。(新浪汽车:对方付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良)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