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沃尔沃 Estate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沃尔沃Concept Estate或将投产 定名V9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V90假想图沃尔沃V90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沃尔沃的Concept Estate可能会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投产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bild)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概念车预展了即将推出的V70后继车型。关于这款新的旅行版车型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但是新车于2015年推出上市的时候可能会采用V90这个名称。

沃尔沃V90假想图 2 沃尔沃V90假想图 2
沃尔沃V90假想图 3 沃尔沃V90假想图 3

  这款V90可能会基于新的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使用高强度钢材和铝合金零部件。预计这款新车还将配备Volvo Environment Architecture(VEA)四缸发动机系列,这些四缸发动机比沃尔沃公司的六缸发动机更轻、更强劲且更节油。

  新款沃尔沃V90可能还会与2015款XC90共享一些先进技术,预计会配备智能安全带预紧系统以及配有转向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

关注Estate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