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车市观察:2月车市销量分析专题 >正文

东风风神2010年销量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8:50   新闻晨报 字号:

  “继2009 年超额完成2 万辆销售目标后,东风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提出2010 年销量为6 万辆的目标。”日前,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示。东风风神两厢车H30上市不足一个月订单就突破2000 辆,而先期投放市场的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月均4000 辆的业绩,提前完成年度1 .8 万辆的销售任务。“去年超额完成2 万辆销售计划,只能算小考;今年将必保6 万辆销售目标,这是中考;明年我们要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在全球市场经营好东风风神品牌,这是大考。”李春节表示。据悉,今年东风风神将以“品牌东风、突破10 ”为主题,站稳脚跟,提升品牌,深化管理,锤炼团队。东风风神将大力推广体验式营销,快速提升网点销售能力。每个销售网点将针对本区域市场的状况,深入了解本区域的竞争情况,以提升品牌价值和区域市场占有率为目标,深耕区域市场,大胆进行营销模式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体验式营销活动,快速提升单店销量。东风风神还将实施二级网点“火焰工程”建设,进一步规范细化二级网点标准,把二级网点做成mini (小型)版的销售店,为销售贡献更大的力量。

  东风风神首款产品——东风风神S30 上市6 个月的月均销量已在3600 辆以上、累计销量逾2 .2 万辆。据中国乘用车联谊会的统计,2009 年风神S30的销量占整个东风集团销量的1 %。值得关注的是,在6 个月的时间里,风神S30 的1 %却是东风与中国汽车迈出的重要一步,它在速度上定义了华系车崛起的标准,更为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自由上市再创中级车市场新春天打开了通路。  (黄天姣)

(编辑:魔法静紫)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风神报价

风神图库>>风神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