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标致雪铁龙扩产自动变速箱 满足中国需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 07: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3月28日,标致雪铁龙宣布将在法国工厂扩大AL4自动变速箱产量,增幅近50%,以应对不断攀升的中国市场需求。

  在华需求旺盛促进扩产

  标致雪铁龙表示,因中国市场需求旺盛,2014年4月至6月,旗下位于法国北部瓦朗谢纳(Valenciennes)的零部件生产厂将新增生产轮班,提高AL4型4速自动变速箱日均产量。3月底,标致雪铁龙管理层在工会会议上宣布该厂增设两个班次,包括夜班和周末轮班。为此,瓦朗谢纳工厂将招募50名临时工。

  目前,瓦朗谢纳工厂每天生产1,300台AL4自动变速箱,今年4月份将提高到日均产出1,600台,5月份进一步提升至1,800台,而6月份的约1,900台目标较当前提升近一半。今年4月至6月期间,该厂将总计额外生产5,500台AL4变速箱。

  包括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瓦朗谢纳工厂4月份每日产量为6,100台,今年5月和6月将分别提升至6,750台和6,900台。这些变速箱装备了标致和雪铁龙品牌在全球销售的一半车辆。

  根据标致雪铁龙提供的数据,瓦朗谢纳工厂现有2,200名员工,所生产的自动变速箱超过70%都出口到中国市场。

  AL4变速箱概况

  AL4是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由标致雪铁龙和雷诺联合开发,最早1998年投产。迄今进行了多轮升级和修改,搭载于三大品牌多款车型。

  例如标致206、标致207、标致307、标致406;雪铁龙C3、雪铁龙C4、雪铁龙C5、雪铁龙毕加索;雷诺Clio等车型,都有版本使用AL4自动变速箱。

  该变速箱加上机油和电控单元(ECU)总重量为70千克,在2,000至4,500 rpm转速条件下,可承受最大扭矩为210牛·米。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