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标致雪铁龙借东风入股获得中资银行贷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1日 08:3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法国标致雪铁龙高管表示,有望在中国获得银行的信贷额度(Credit Lines)。东风日前收购标致雪铁龙14%股权,该交易有利于后者在华获得银行贷款。

  2月19日,标致雪铁龙在宣布东风入股交易的同时,还公开了其他重大规划,其中之一是将从九大银行获得价值27亿欧元的信贷额度。标致雪铁龙CFO Jean-Baptiste de Chatillon表示:“其中一家为中国银行。”同时其强调,这是东风将帮助其在华获得新资金的力证。

  Jean-Baptiste de Chatillon未给出该中资银行的具体名称,但透露此前标致雪铁龙集团从未同该银行合作。

  《华尔街日报》指出,海外车企被中国公司收购或持股后,往往能在金融方面获益。例如沃尔沃汽车2010年8月被吉利控股集团收购,之后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获得20亿美元贷款。

  标致雪铁龙19日称,未来将深化和加强同东风的合作,双方将在华建立研发中心,并共同开发东南亚市场。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