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欧宝 » 雅特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新款欧宝雅特紧凑掀背车起价1.8万欧元 2015年6月15日17:2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欧宝雅特  新浪汽车讯新一代欧宝雅特紧凑型掀背车德国起价17,960欧元。新一代欧宝雅特  欧宝雅特入门版搭载1.0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ECOTEC系列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105hp,是紧凑型车市场最清洁最高效的动力。百公里油耗仅有4.2升,配备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Easytronic3..

[新闻] 新一代雅特旅行版与三厢版假想图曝光 2015年6月4日08:2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OpelAstraKSedanrender  新浪汽车讯欧宝新一代雅特两厢掀背版于近日正式发布,如今海外媒体又绘制出了其旅行版与三厢轿车版车型的假想图。据悉,这两款新版本车型极有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上市,旅行版将率先推出。OpelAstraKSportsTourerrender  相较雅特两厢掀背版,这两款新版本车型将拥有..

[新闻] 欧宝官方发布新一代雅特 年底上市 2015年6月2日09:2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欧宝官方发布新一代雅特  新浪汽车讯欧宝官方正式发布新一代雅特,新车将亮相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并随后上市销售,直接竞争对手为大众高尔夫。  新一代雅特的外形设计风格比现款雅特更动感更具高级感,大量借鉴Monz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富有张力和活力。设计师借助与车灯相..

[新闻] 新一代欧宝雅特抢先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2015年6月1日16:3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欧宝雅特官方照  新浪汽车讯新一代欧宝雅特官方照抢先曝光,新车将亮相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将是下一代别克英朗XT的姊妹车。  正如我们之前的报道,这款全新设计的紧凑型掀背车采用了比现款更激进的设计,借鉴了Monz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量使用富有雕塑感的车身线条,以及..

[新闻] 新一代欧宝雅特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 2015年1月27日10:0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OpelAstraSpy  新一代欧宝雅特谍照再次曝光,新车日前在北欧的冰天雪地中投入低温路试,预计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从雅特测试车的车身轮廓、伪装类型和上市时间分析,新车的路试工作已接近尾声。雅特之前也曾现身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路试。最新的测试..

[新闻] 新一代欧宝雅特路试谍照曝光 2015年1月21日09:2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欧宝雅特路试谍照  新一代欧宝雅特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新一代雅特与北美车展发布的第二代沃蓝达共享D2XX平台。测试车采用五门三厢掀背车身,车身轮廓与现款差别不大,已经装上量产版前后大灯。新一代雅特的车身略大于现款,将换来更宽敞的驾乘空间和载物空..

[新闻] 欧宝雅特三厢版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2015年1月20日09:1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欧宝雅特三厢版谍照  全新欧宝雅特K于一年多前开始研发,新车将采用和新款沃蓝达及科鲁兹轿车相同的D2XX紧凑车平台打造。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款雅特三厢轿车版的原型车谍照。据悉,新款雅特三厢版预计会在201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  从谍照来看,雅特三厢版的设计当中融入了..

[新闻] 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 2014年12月17日09:4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曝光2015年上市  全新欧宝雅特K将于2015年推出上市,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这款新车的假想图。  欧宝目前正在对其第七代雅特进行最后的润饰,新车将首次完全在德国以外的地区装配生产。这些最新的假想图是基于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的,同时也受到了Monza概念车的一些..

[苏州] 都市银狐 动感省油 苏州雅特23.9万元起 2014年11月6日13:45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宝马奔驰丰田雪铁龙现代大众标致热点推荐|苏州奔驰GL级103.8万起苏州奔驰SL级直降12万元更多详情>>>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创元汽车店了解到,店内苏州雅特少量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立即拨打电话或加入团购QQ群了解更多优..

[新闻] 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曝光 或明年底发布 2014年10月31日10:0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曝光或明年底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欧宝雅特的研发工作正在全力推进,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上市销售。日前,海外媒体基于路试谍照和各种信息绘制了新车的假想图,令大家可以先睹为快。新一代欧宝雅特假想图曝光或明年底发布  ..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