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欧宝 雅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款欧宝雅特敞篷跑车最新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8:3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上周,我们刚对全新欧宝雅特四门轿车正式亮相进行了报道。全新欧宝雅特轿车的问世,将是欧宝雅特系列的第四款产品,是继欧宝雅特两厢,雅特旅行版和雅特GTC双门轿跑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2013款欧宝雅特敞篷跑车最新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全新欧宝雅特敞篷跑车的最新测试谍照,它将作为欧宝雅特系列的第五款产品推向市场。从谍照上看,全新雅特欧宝敞篷跑车是一款四座双门车型,车辆的设计非常时尚。

2013款欧宝雅特敞篷跑车最新谍照曝光2013款欧宝雅特敞篷跑车最新谍照曝光

  据报道,全新欧宝雅特敞篷跑车与雪佛兰科鲁兹别克Verano一样,同出自通用汽车Delta II技术平台。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全新欧宝雅特敞篷版装备了与欧宝高端车型Insignia相同的前悬挂,即高性能支柱(High Performance Strut)前悬挂系统。而后悬挂则采用了与雅特GTC相同的瓦特连杆(watt link)悬挂系统。

2013款欧宝雅特敞篷跑车最新谍照曝光2013款欧宝雅特敞篷跑车最新谍照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欧宝雅特敞篷版预计将搭载1.6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0马力。另外,针对欧洲汽车市场,欧宝汽车还计划将推出柴油版车型。

2013款欧宝雅特敞篷跑车最新谍照曝光2013款欧宝雅特敞篷跑车最新谍照曝光

  据悉,出于对生产成本和车身重量的考虑,全新欧宝雅特敞篷跑车采用了传统的软顶设计。按照规划,全新欧宝雅特敞篷版将在欧宝位于波兰的工厂投产,并有望在今年年底登陆欧洲汽车市场。(编译:Jamie Gao)

关注雅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