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沃克斯豪尔 astr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欧宝雅特四门轿车亮相 空间增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10:0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欧宝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雅特(Astra)系列产品线的第四款产品-雅特四门轿车。全新欧宝雅特四门轿车的推出将更加适合那些长途驾驶和乘坐的消费者,增加了车内空间。欧宝雅特其实就是国内熟悉的英朗GT的原型车,二者共用一个平台,虽然二者拥有诸多不同,但是我们还是能从外媒公布的新款雅特身上找到接下来英朗GT的改款身影。

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亮相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亮相

  从最新曝光的车型官图上看,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在车身前脸的设计上延续了全新欧宝Astra两厢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组合大灯,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为了有效控制研发成本,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将与两厢车共享部分零部件。

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亮相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亮相

  在外形尺寸方面,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整车全长4,658毫米,宽1,814毫米,高1,476毫米,车辆的轴距为2,685毫米。同时,车辆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60升,较Astra两厢版增加了近90升。车辆的后排座椅还支持60:40拆分可折叠,这样的话车辆后备箱容积最多可达到1,010升。

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亮相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亮相

  为了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新欧宝雅特轿车产品线拥有七款不同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了四款汽油机和三款柴油机。在汽油机方面,全新欧宝Astra轿车入门级车型采用了与欧宝Insignia相同的1.4升排量ecoFLEX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14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而旗舰车型则搭载了2.0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5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在柴油机方面,最具竞争力的车型搭载了1.7升排量CDTI ecoFLEX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30马力。与此同时,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还装备了发动机启止系统,车辆在混合公况下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3.7升,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

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亮相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亮相

  欧宝汽车首席执行官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介绍:“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在设计上兼具动感和优雅,将为紧凑型四门轿车细分市场的增长提供动力。全新欧宝Astra四门轿车同样出自位于德国吕塞斯海姆(Rüsselsheim)的研发中心,它代表着更领先的科技和更卓越的品质。欧宝Astra四门轿车的问世,是我们未来产品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为欧宝汽车实施发展战略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作为一款中级轿车,欧宝Astra四门车型更加时尚,且拥有更加出色的产品性价比。它将有助于我们继续巩固西欧汽车市场,同时也为欧宝汽车在俄罗斯和土耳其增加市场份额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全新欧宝雅特四门轿车将在本周起开始陆续交付到客户手中。(编译:Jamie Gao)

关注astra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