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欧宝 雅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欧宝雅特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颜色齐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菲普特欧宝4S店了解到,店内欧宝雅特A+现金优惠7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明细如下:

1

  车型点评:雅特以动感流畅的设计阐释了欧宝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外观上,采用v形整体前脸、后部造型,搭配整合式特大镀铬欧宝标志和装饰条以及三维晶亮头、尾灯,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内饰上,雅特三厢保留了欧宝一贯的简约内饰风格,做工细腻,手感上好。

  动力方面,亚特三厢搭载的是ECOTEC1.8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堪比普通2.0至2.2升汽油发动机。配合4速自动变速箱和欧宝独有的IDS互动式驾控系统,足以让驾乘者享受舒适乐趣。

1

  编辑点评:雅特车身内部,具有高位信息显示屏、全新设计的中控台、3d跑车型三环仪表等高科技含量的配置,最大程度地优化了驾乘操控的舒适感和便捷度。而比普通天窗大125%的全景式玻璃车顶和天窗则为乘客提供了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多阳光

  欧宝汽车合肥英普特4S店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kdgroup (欧宝汽车合肥英普特)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雅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