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欧宝雅特测试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4日 10: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欧宝雅特测试谍照曝光新一代欧宝雅特测试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伪装严实的新一代欧宝雅特(别克英朗)测试车日前投入路试,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

新一代欧宝雅特测试谍照曝光新一代欧宝雅特测试谍照曝光

  新一代雅特的车身将比现款更长,后挡玻璃倾斜度更小。全新外形由设计总监Mark Adams及其团队负责,去年九月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Monza概念车将是新车的设计原型,进气格栅、车鼻和拥有超大入风口的前保险杠都将在新雅特中出现,尤其是后期推出的运动版本会采用更激进的方案。两根铝合金装饰条从车顶滑下并伸入尾灯,预计将成为新款雅特的设计亮点之一,令欧宝显得更精致更高级。

新一代欧宝雅特测试谍照曝光新一代欧宝雅特测试谍照曝光

  将在欧宝全系使用的新设计元素已在中期改款版Insignia(新款别克君威)中有所应用,在车头进气格栅和尾门等处大面积使用镀铬装饰件。将于今年年末推出新一代可赛将是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首款欧宝新车。

新一代欧宝雅特测试谍照曝光新一代欧宝雅特测试谍照曝光

  全新雅特基于现款Delta改进型平台研发,销售主力仍然是五门掀背车身,另将提供更动感的三门掀背轿跑版本和基于长轴距平台的旅行版。通用集团全新研发的发动机变速箱将成为新雅特最重要和最明显的进步,通用欧洲之前坦率承认动力系统的竞争力不如对手。

  待新雅特上市时,通用将拥有三个全新系列共计13款汽油和柴油动力。最具话题的是入门动力使用的1.0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这标志着紧凑型家用掀背车进入三缸时代。这台发动机拥有114 bhp马力,168 Nm的峰值扭矩在低至2000 rpm时爆发,将首先在Adam和新一代Corsa中使用。主流动力预计还是1.6升四缸发动机,VXR性能旗舰则将搭载更强劲有力的2.0升增压发动机。

  六前速手动变速箱的引入对于欧宝可谓是久旱逢甘霖。通用在去年坦言现有手动变速箱是动力系统的短板,其设计基础可追溯到上世纪七十年代。全新研发的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拥有更平顺的换档动作和更短的换档行程,弥补了现款手动变速箱的不足,轻量化技术将净重控制在37千克。

  新一代雅特不仅要超越现款,还需要对付在欧洲人气颇高的福特福克斯,通用期望全新雅特在欧洲市场的年销量能够达到25万辆。由于新一代雅特更精致更高级,成本和售价都会增长,这也将是对新车销售的一大考验。对于亏损中的通用欧洲公司而言,增加利润相比仅仅提升销量更重要。因此,新一代雅特被通用寄予厚望,肩负振兴重任。

关注雅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