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欧宝雅特减重超百公斤 动力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9日 10: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欧宝/沃克斯豪尔雅特的研发工作仍在继续,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这款掀背车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据悉,这款新车将会在明年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新一代欧宝雅特谍照新一代欧宝雅特谍照
新一代欧宝雅特谍照新一代欧宝雅特谍照

  虽然通用欧洲公司负责设计的副总裁Mark Adams之前曾表示,新一代雅特将拥有非常运动的外观,但这辆原型车暗示出新车将基本仿效前一代车型,具备大家所熟悉的外观设计。此外,新款雅特还可能会借鉴Monza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

新一代欧宝雅特谍照新一代欧宝雅特谍照

  新一代雅特可能会采用多种轻量化零部件,以使其重量减轻多达100公斤(220磅)。新车还将提供新的发动机阵容,性能与燃油效率都将获得提升。

关注雅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史洁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