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2014款欧宝雅特发布 配备新款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3日 07:28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欧宝于日前推出了其2014款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外观与现款车型一样,新款雅特可配备一款新的1.6升CDT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320牛米(236磅-英尺)。

  这款发动机可使这款掀背车在10.3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平均油耗为3.9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04克/公里。

  在内饰设计上,2014款雅特装备了一款新的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了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该入门级系统包含了一个CD播放器和蓝牙/USB/AUX连通装置,同时顶级款的Navi 950系统还将拥有覆盖全欧的GPS导航功能。

  此外,消费者还可预定一个新的Active套装,该套装包含了LED日间行车灯、钢琴黑色的装饰、织布/真皮座椅以及入门级的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

关注雅特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