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欧宝雅特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3日 08: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欧宝雅特谍照新一代欧宝雅特谍照

  新一代欧宝雅特(别克英朗XT)路试谍照曝光,预计2015年下半年上市。除两厢掀背版外,雅特还将推出旅行版、三厢轿车版和轿跑版。

  这辆雅特测试车伪装严密,仍然难以看清细节设计,但是车身轮廓和比例与现款雅特接近,预计将借鉴Monz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轻量化设计的帮助下,新一代雅特的整备质量平均降低100千克。有传言称欧宝将为新车配备独立后悬,将抛弃现有的瓦特连杆式后悬。

Opel Astra Spy 02 Opel Astra Spy 02
Opel Astra Spy 03 Opel Astra Spy 03
Opel Astra Spy 04 Opel Astra Spy 04
Opel Astra Spy 05 Opel Astra Spy 05

  欧宝将为全新雅特提供一系列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预计2017年推出的OPC高性能版将搭载284 hp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1.6升CDTI柴油发动机提供110 hp和136 hp两种调校。普通版的旗舰动力为1.6升SI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将达到200 hp。

  新一代欧宝雅特将由英国埃尔斯米尔港工厂和波兰格利维策工厂生产,德国吕塞尔斯海姆工厂将不再生产雅特,这也是雅特首次完全交给海外工厂生产。

关注雅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