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奔驰-戴克

克莱斯勒300C

2012款克莱斯勒300C曝光 车友分析未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4: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克莱斯勒300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85点降至本周的61点,下降39%,排名下降1位,位居豪华型口碑车型榜第8名。本周克莱斯勒300C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25%,中性帖提高5%,负面帖提高7%。

  基于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平台开发的克莱斯勒300C,拥有霸气、硬朗的造型和强劲的动力,但其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却不容乐观,最终不得不走到了停产的边缘。上海车友“佼佼”表示,停产太可惜了,希望这车能复出。

  近日,全新2012款克莱斯勒300C无伪装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在造型设计上相比老款有了较大改变,前脸原来的网状进气格栅,换成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大灯由分体式变为一体式造型,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设计。车身线条保持不变,但取消了侧面镀铬防擦条,车窗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轮毂由之前的五幅式层次感更强的多幅式。尾部造型没有明显改变,但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广东车友“liang3535”表示,前脸一般,尾灯漂亮。

  据了解,在动力方面,2012款克莱斯勒300C将有望搭载全新V6和V8引擎,并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福建车友“jvc枪手”表示,车身不要太重,动力上配2.0T或2.5T才能销得动,中国油价太高,排量税又涨,如果是2.7起步,估计还是卖不动。(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前脸不再霸气 2012款克莱斯勒300C曝光》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克莱斯勒300C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戴克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克莱斯勒300C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