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推特价车直降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3:54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河南泰菱4S店获悉,目前该店做优惠活动,推出特价车克莱斯勒300C,3.5L豪华领航版直降7万元,售价仅为32.5万,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全球第一款拥有300马力的轿车,300C由此得名。1955年,克莱斯勒首创的HEMI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已经达到300马力,在1957年由此开发的轿车命名为300C,是当时马力最强劲的轿车,并立刻在NASCAR赛道上所向披靡。而其后历代克莱斯勒300系列轿车也都相继引领了汽车发展的潮流,成为美国人引以为豪的经典。克莱斯勒300C的外形复古典雅,线条刚毅饱满。高腰线的设计,造就车窗与车身的黄金比例,延伸出尊贵的视觉效果,诠释了当今顶尖豪华车的设计趋向。无论从哪个角度观望,300C都品位卓然,展露非凡个性,辉映名门气度。 目前,300C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C配备了2.7升V6、3.5升V6及5.7升HEMIV8三种排量的发动机。顶级车型装备了著名的5.7LHEMIV8发动机,全新的可变排量系统可以在0.04秒内完成发动机从8缸到4缸的切换工作,不仅提升了汽缸工作效率,同时还降低了燃油消耗。配备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高车速达到了250km/h。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

  300C是克莱斯勒与戴姆勒合作以后,基于奔驰E级轿车平台开发的一款新车,它的悬挂系统与奔驰E如出一辙,而且在这个平台基础上进行了放大。应该说它的平台基础是很不错的,可以算作是标准的行政级轿车。不过或许美国车历来都以大著称吧,无论在美国本土还是在国内,它只能被看做是一款大号的中型车,与奥迪A6L、奔驰E和宝马5L这些标准的行政级仍有差距。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克莱斯勒300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