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降幅稳定 最高优惠4.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8:05  易车网

  近日,笔者通过走访车市了解到,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最低已经降至26万,而该系车型的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达到4.2万元。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克莱斯勒300C在外观上把美国车的特点演绎的淋漓尽致,夸张的中网造型和巨大的轮辋设计是该车的最大亮点,而长4999mm、宽1881mm、高1483mm的车身尺寸和3050mm的超长轴距优势,让克莱斯勒300C在同级别车中占据绝对优势。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配备了双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帘、ABS+EBD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TCS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带除霜除雾和辅助倒车功能的外后视镜、氙气大灯、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备,加之缜密的安全车身,让克莱斯勒300C拥有了极高的安全性,在正面碰撞试验中达到了五星级的最高评级。

  编辑短评:300C拥有超大的车身尺寸,宽敞的内部空间,超过一吨半的自重,而性价比最高的2.7L商务版,只能提供207马力的动力,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加速方面自然不会有什么惊喜。对于追求动力的消费者选择3.5L版本是个明智选择,而只注重外观的消费者,不妨考虑2.7L车型。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克莱斯勒300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