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全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微博 ] 字号: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一代的克莱斯勒经典车型300C有望在近期亮相。根据克莱斯勒的产品复兴计划,其将在未来的四年内推出一系列的全新车型或改进升级车型,其中就包括这款全新一代的克莱斯勒300C。去年,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奥本山的克莱斯勒汽车就已经向外界展示了全新克莱斯勒300C的设计草图。

 

  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这款全新车型的最新无伪装路试谍照。通过这组被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清晰地辨认出款克莱斯勒300C重新设计的散热隔栅和前组合大灯。特别是在车身尾部,全新的嵌入式双尾喉,样式简洁的后行李箱盖,使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轻盈、动感,弥补了现款车型略显笨重的车身线条。

 

  据克莱斯勒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全新的克莱斯勒300C的燃油经济性将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百公里油耗预计将会下降19%。同时,克莱斯勒300C还将在通讯系统和娱乐系统方面进行升级和改进,这将有效的提高新款车型在市场上的产品竞争力。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300C预计将搭载克莱斯勒Pentastar全新3.6升V6可变燃料发动机和经典的5.7升Hemi V8可变排量发动机。

 

  全新克莱斯勒300C的高性能运动版SRT8车型也将会在稍晚的时候上市。在车辆安全性方面,新车型所采用的安全配置包括“Rear Cross Path”监测系统和盲点监测系统,最大限度地帮助了驾驶者时时了解道路状况。此外,车辆还装备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新型吸能转向管柱等,并强化了车辆尾部的车身结构。

  据悉,全新2011款克莱斯勒300C预计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但是,根据目前克莱斯勒不理想的财务状况来看,新款车型亮相的时间很有可能将会被推迟。无论怎样,这款车型还是十分值得我们期待的。(Jamie Gao)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进口克莱斯勒300C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克莱斯勒300C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