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销售讲策略 卖车也要讲解“风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8:42  华龙网-重庆晨报

克莱斯勒300C

  记者近日逛北京亚运村的车市,一进克莱斯勒的4S就被正在向顾客推销克莱斯勒300C的销售人员的讲解所吸引,原因是他正在从风水角度介绍这款车型。

  “对于整车来讲,车体的规格也决定了抑制煞气的程度。克莱斯勒300C的长、宽、高以及轴距分别为:5015mm、1880mm、1475mm、3050mm,整车比例(0.62)非常契合黄金分割点(0.618)。用风水器具“鲁班尺”丈量后可以发现,克莱斯勒300C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代表财(宝库)、添丁和义(益利)和迎福。从整体外型结构的整体参数看,克莱斯勒300C涵盖了“增财添丁、吉祥富贵”的大吉大利之运势。”这顾客听得是频频点头。

  “我们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命运,唯一可行的是利用风水之道趋吉避凶。克莱斯勒300C与五行之中,流势如水,性能如火,外观主金,内饰主木,而又性情仁厚,性直,情和,以土主信性,重厚宽博,无所不容。就目前的汽车中,五行搭配最好的,无疑便是克莱斯勒300C.”本来还在犹豫到底买不买这款车的顾客,听这么一说,马上就乐滋滋的交了定金,下了单。

  原来北京人买车很讲究风水,销售人员就此狠下功夫,把克莱斯勒300C的细节与风水相结合,让消费者买了个吉祥如意。记者 彭莉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克莱斯勒300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