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全系优惠 3款车型最大降幅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5:56  网上车市

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

  作为首款进入中国市场的克莱斯勒车型,300C被赋予了开路先锋一般的历史使命。而这款也不负众望,出色的完成了打头阵的任务。那么现在这款车型销售情况如何呢?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这款车型全系最高优惠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据克莱斯勒4S店销售人员透露,消费者目前购买300C将有最高3万-5万元不等优惠。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由于,目前各家4S店均有07年的库存车型需要销售,故出现了这两种的优惠的方式,即老款库存车型最高优惠5万元,08年的现车最高优惠3万元。而目前300C的现车情况还是不错的,颜色和车型均较为齐全,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克莱斯勒300C内饰

  克莱斯勒300C是第一款基于CDS开发系统设计的新车,基于全新后轮驱动结构而设计的克莱斯勒?300C拥有全新造型展现了经典比例。克莱斯勒?300C流动的经典般的动感轮廓,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面板,18英寸车轮,令人一见钟情。

  优质轿车的要素包括令人兴奋的性能,迷人的设计,宁静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可靠性,创新工程技术,以及适中的价格。这些要素在新款克莱斯勒?300C轿车上都得到了体现。新款后轮驱动轿车具有迷人和典雅的设计,在开发过程中运用了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全方位设计和工程技术能力,从而继续保持克莱斯勒集团在过去十年中显著提高质量的势头。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克莱斯勒300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