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荫大道克莱斯勒300C 养车费用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9:29  新浪汽车

  油价上扬,消费税提高,有车族们的养车包袱或多或少的加重了一些,我们特别为您挑选了市场上的同级别车型,搜集购车,养车等多方面数据,希望想要买车的您看后能够心中有数。

  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

林荫大道外观图片

  以林荫大道3.6L精英版为例

  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38.88万元

  综合燃油经济性:7.8升/百公里

  实际综合燃油经济性:12.0升/百公里

  三年之内,平均每5000公里一次常规保养,必需更换项目机油,机滤,

  费用约700元。其他根据行驶情况而定。

  30000公里一次大保养,更换项目参照汽车仪表的提示,因个人使用情况不同,更换项目,费用会有差异。我们仅按平均费用800元计算。

  60000公里保养,更换项目参照汽车仪表的提示,因个人使用情况不同,更换项目,费用会有差异,我们仅按平均费用1200元计算。

  月养车费用:通行费和养路费1000元 停车费500元 油费900元

  总计:2400元

  年养车费用9600元

  第1年保养费用:约2800元

  车船税480元/年

  养路费1320/年

  1年期持有成本:约合人民币1.5万元 (不包括罚款,装饰等)

  3年期持有成本:约合人民币4.3万元 (不包括罚款,装饰等)

  编辑评论:别克林荫大道浑身渗透着豪放的美式风情,而美系车在大家的心目中又是废油车的典型。不过,看看我们的粗略调查数据,也许情况并没有想像中那么糟糕。

  标准安全配置如下表:

  最新市场价格变动:

  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

  以克莱斯勒300C 3.5L豪华为例

  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38.5万元

  综合燃油经济性:8.3升/百公里

  实际综合燃油经济性:13.0升/百公里

  三年之内,平均每5000公里一次常规保养,主要指更换机油,机滤,

  费用约600元。

  30000公里一次大包养,更换项目参照汽车仪表的提示,因个人使用情况不同,更换项目,费用会有差异。我们仅按平均费用1500元计算。

  60000公里保养,需更换机油,机滤,汽滤,空滤,齿轮油,刹车油,火花塞,正时皮带等,保养费用约3000元。

  年养车费用:汽油14000元 维修2000元 过桥费1000元 其它3000元

  总计约2万元

  第1年保养费用: 约2400元

  车船税480元/年

  养路费1320/年

  1年期持有成本:约合人民币2.4万元 (不包括罚款,装饰等)

  3年期持有成本:约合人民币7.0万元 (不包括罚款,装饰等)

  编辑评论:国产克莱斯勒300C沿承了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设计与品质,在燃油经济性上与同级车相比并不占优,油价日益上涨,购车之前请您慎重考虑。

  标准安全配置如下表:

  最新市场价格变动如下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