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车市活跃 新车频上 上周新车上市有10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7:47   北京晨报 字号:

  11月份的第一周,车市没有入冬,反而异常活跃。一周之内就有多达10款车型蜂拥而至,其中不乏亮点车型。长安跨界车CX20和丰田高端MPV埃尔法都是全新上市;雪佛兰科鲁兹推出2011款,并带来久违的1.6T车型;其他推出的新款车型,也都增加了不少实用配置。对消费者来说,不愧是个好消息。

  2011款科鲁兹1.6T 售价:15.99万元

  11月3日,雪佛兰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售价为159900元。同时,配置更为丰富的2011款科鲁兹也将全新上市。至此,雪佛兰科鲁兹全系产品价格区间为10.89万元至15.99万元,拥有2个排量共8款车型。

  新增的科鲁兹1.6T 涡轮增压车型配备动力强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达8.7秒。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所有自动挡车型配备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和四向可调方向盘,除了能实现低速轻巧、高速沉稳的精准转向。同时,1.6T涡轮增压车型及1.6 SE AT、1.8 SE AT、1.8 SX AT共四款车型还首次引入了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让科鲁兹车主能享受到更富乐趣、更多便捷的超值服务。

  长安CX20售价4.99万元-7.09万元

  11月3日,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全民精致拓界车CX20正式上市,后续还将推出3G版CX20。

  作为长安汽车历经数载、整合全球资源打造的一款经典车型,CX20是一款集休闲、旅游、购物、代步、家用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精品两厢车。“长安日本研发中心的造型设计、欧洲专业赛道的品质测试、国际水准的整车调教”,长安CX20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在外观方面,CX20整车大气不失粗犷。动感的车身线条勾勒出的力量感和驰骋感,172mm最小离地间隙,赋予了CX20驰骋天涯的SUV个性。

  丰田Alphard埃尔法 售价56.88万元-68.88万元

  11月3日,借助广汽丰田渠道销售的丰田进口豪华MPV车型埃尔法正式推出,分为2.4L和3.5L两个排量。

  埃尔法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295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该车有7座和8座版两个版本,后排座椅均可折叠或者移动。高配型配备了电控侧滑门、中置式大型电动天窗、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表示,埃尔法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已经在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50万辆,中国市场的年销量目标为6000辆。

  威麟X5精英版 售价:16.48万元

  11月3日,奇瑞威麟品牌在北京顺义区阿根廷庄园举行威麟车队参加2011达喀尔拉力赛发车仪式,现场威麟X5精英版上市。

  威麟X5精英型在舒适型的基础上,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能。除了新增配的电动天窗外,威麟X5精英型的座椅也由普通布料升级为真皮座椅;外后视镜还新增加了电加热除霜功能。除了舒适性的提升,在越野性能上,威麟X5精英型的底盘也进行了多达十几项的优化升级。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个人的越野需求,选配差速锁。

  郑州日产帅客  售价:6.98万元

  郑州日产旗下两大战略车型帅客和锐骐双双推出新款产品,近日陆续进店销售。新款锐骐皮卡的最大变化在于“心脏”,特别是ZD30柴油发动机车型成为此次新上市车型最大亮点。新款锐骐不仅推出了标准型两驱车型,而且新增加了标准型四驱和豪华两驱两款车型。

  帅客商用型由原来的7座变为5座,加大了载货空间,并且第二排座椅折叠后,可营造出超大载货空间,为运载大件货物提供了可能。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悬架,使得装载能力大幅提升。

  天语SX4两厢添丁 指导价格:9.88万元和10.88万元

  11月1日,长安铃木又有两款重量级新车天语SX4两厢1.6L灵动型和1.6L运动型增配版震撼上市。售价分别是9.88万元和10.88万元。

  此次长安铃木推出的天语SX4灵动型新加入的大包围和车顶行李架,不仅令其外形更加炫酷动感,而且更加体现休旅和跨界的特质。

  天语SX4 1.6L运动型增配款特别加装的前后保险杠银色装饰件,则更加突出天语SX4炫酷的运动气质,此外,这款车型还加装了GPS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型号为M16A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4N·m。

  RAV4豪华升级版  售价:24.68万元-25.68万元

  11月1日,一汽丰田推出2.4L豪华升级版上市,全面取代原2.4L豪华导航版。至此,一汽丰田RAV4全系拥有10款车型可供选择。

  一汽丰田RAV4 2.4L豪华升级版车型,是在原有2.4L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追加了带有语音功能的DVD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6探头雷达以及带有位置显示后视镜等,使RAV4 2.4L车型的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2.4L豪华升级版推出的同时,RAV4全级别还搭载了刹车优先系统。

  长城俩车齐上市

  售价:哈弗H5智尊版为11.58万元-14.38万元;腾翼V80为6.98万元起

  长城哈弗H5智尊版率先匹配了伊顿防滑差速锁,目前可提供2.4L汽油两驱、四驱共计4款车型。防滑差速锁是一种牵引力控制装置,常见于进口高端SUV及高档轿车上,目前在国产车型中哈弗H5成为最早搭载这一装置的国产SUV车型。

  另外,长城汽车腾翼V80开始陆续抵达全国各终端经销店,其中新上市的标准型产品以6.98万元价格超值起售。新上市的腾翼V80定位为多功能实用车,与微客相比升级更加“彻底”,腾翼V80包括2.0L和2.4L两种排量。

  晨报记者 和玲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