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三菱

进口帕杰罗

帕杰罗V93精英超越版接受预订 售45.3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7: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北京港龙进口三菱4S店了解到,2011款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V93精英超越版开始接受预订。V93精英超越版是在原有V93精英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后差速器锁、后部牵引钩以及镀金标识。外观更显豪华,同时大大提升了越野性能。该车售价为45.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预订,预计12月初可交车。

  帕杰罗V93装配有三菱全新调校的3.0LV6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在达喀尔越野拉力赛中屡次夺冠的车型,帕杰罗的越野性能一直为众多越野爱好者所称道,帕杰罗3.0L的接近角达到36.6°,离地间隙高达235mm,这意味着在一些河滩或者山地路面,帕杰罗也可以轻松应对。此外帕杰罗3.0L装配的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超选四驱系统,使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的情况下,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配以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和其他同级别SUV相比,全新帕杰罗3.0L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它能以每小时5km的速度安全通过最大水深为700mm的地方,比普通SUV高了200mm。同时新车型的重心更低,拥有最大35度以上的爬坡能力。

    咨询电话:010-67866868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