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北京奔驰-戴克

克莱斯勒300C

经典美式复古车 克莱斯勒300C沈阳还有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3:14   易车网 字号: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的旗舰产品,克莱斯勒300C将具有50年传奇色彩的字母系列车型的经典演绎至今。凭借其厚重的外形、古典优雅的线条、凝重沉稳的气质,成功塑造出一款经典美式复古豪华车。日前,编辑从沈阳克莱斯勒经销商获悉,目前店内还有3.5L车型,现金优惠4万元。其具体价格如下:

  

克莱斯勒300C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300C 3.5L 39.5万 35.5万 4万

  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克莱斯勒300C在它的同级对手中已经算是很有派头了,这也成为众多买主最看重它的首要原因。克莱斯勒渔网式样大嘴富有浓烈的美式豪情,霸气十足。因为独特的外形,300C被很多人形容成都市坦克,给人们普遍的印象也是非主流,虽在国内投产多年,却依然会赢得很高的回头率。其实不单外观,300C的内饰也充满个性,不熟悉美国车的人,在坐进它车内的时候,也会大吃一惊。克莱斯勒风格的中控台配合复古的仪表,让人无论如何与主流这个词很难产生联想。

克莱斯勒300C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