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参观吉利展车
吉利中国龙备受瞩目
李书福:参展是中国汽车零的突破 [评论]
·法兰克福展示自主品牌 勇敢走向世界迎接挑战
·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 让吉利汽车走遍世界
[自主品牌就是主权品牌][法兰克福现场图片]
·参展车型图片:吉利豪情203A 吉利自由舰
  华普海域305 吉利美人豹3代 中国龙 吉利FC-1
·吉利将花2000万元参加本届法兰克福车展
·中国民族汽车首次受邀 吉利参展法兰克福车展
·车展筹备紧张有序 吉利欲在德国大刮“中国风”
专家视点>>
·程远:“挪威的森林”不属于中国
·李安定:吉利凭什么跻身法兰克福车展
·吴迎秋:吉利 以中国的名义
吉利走出去>>
·吉利马来西亚建厂 预计年产4万辆 [专题]
·吉利汽车出口增长10倍 ·吉利在港成功整体上市
吉利集团介绍
吉利控股集团是中国最早也是最大的民营汽车生产企业,创建于1986年11月6日。 [全文]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李书福先生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经营管理方法的改革和完善,产品的更新换代和品质提升等方面都有独到的见解。 [详细]
吉利车展现场图片 查看更多图片(共60张)>>

老外参观吉利展车

老外参观吉利展车

老外参观吉利展车

老外参观吉利展车

老外参观吉利展车

与外商洽谈

独特的新车发布

接受外国记者采访

揭幕中国龙

备受关注

吉利展台

吉利CD

吉利展台

吉利展台

吉利-FC

吉利-HQ

吉利-CK

吉利-CD

吉利-CK
中国汽车走出去是否合时宜?
〓媒体舆论
◆“走出去”才是生路 海外出路从新兴市场开始: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已十分激烈,外资的战略性投入对本土汽车品牌形成了很大压力。对于中国的汽车厂商来说,下一步该怎么办?[全文]
◆化解风险是中国汽车企业“走出去”当务之急:汽车企业热衷“走出去”我国汽车企业再一次以大踏步“走出去”。 [全文]
◆中国汽车走出去比引进来更重要:在强调中国汽车“引进来”的同时,我们现在更要强调“走出去”,走出去比引进来更重要。[全文]
〓政府态度
◆中国汽车必须“走出去”:中国汽车工业已有50年的历史,但只有最近几年才得到高速发展。这说明中国汽车产业也绕不过世界汽车产业的一般规律,只要在条件成熟时,如果我们不失时机把握机遇,就可以取得迅速发展。[全文]
◆中国汽车实施走出去战略:国家有关主管部门表示将加大对汽车及零部件出口的政策支持力度,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提出,要支持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产业结构调整,培育和扶持一批骨干企业,同时加快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建设。[全文]
〓中国汽车走出去的软肋
◆形势不乐观 中国汽车出口需跨越六大关卡:中国汽车出口表面似乎一片繁荣,但繁荣的背后却藏着许多离奇的怪现象。[全文]
◆影响汽车出口的因素:出口支持政策的缺失不仅让合资企业“不思进取”,更让自主品牌步履维艰。 [全文]
◆中国汽车“走出去”还有很多软肋:中国汽车出口一定要有自己的品牌,要与当地汽车经销商进行战略性合作,要吸取摩托车出口的教训。[全文]
〓专家意见
◆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汽车企业要“走出去”:汽车出口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工业发展水平。[全文]
◆理性看汽车顺差不盲目乐观中国汽车走出去:中国汽车出口国外是一种必然趋势,但现在还不能盲目乐观。”[全文]
◆现在是否是中国汽车“走出去”的最佳时机:我国汽车企业不要停下“走出去”的步伐,必须要大步“走出去”,这基于规模经济和交易成本两方面的支持。 [全文]
吉 利 车 型 总 汇

美日

优利欧

美人豹

豪情

自由舰
华 普 车 型 总 汇

华普M203

飚风

海迅205

海域305

海尚305
吉利相关专题总汇

优利欧温馨版上市

吉利自由舰上市

吉利马来西亚建厂

上海车展吉利专区

吉利18周年庆典

吉利新车上市

美人豹全国节油大赛

世界小姐约会美人豹

第二十一万辆车下线

北京车展吉利专区

自主品牌企业巡展

吉利美人豹跑车上市
最新报道
·吉利的法兰克福里程碑 (1109 17:17)
·吉利汽车“暗渡”欧洲市场 (0927 09:29)
·吉利参加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是在给中国丢脸吗? (0926 10:54)
·中国驻德总领事来访 吉利展馆大放异彩(组图) (0920 16:26)
·咸吃萝卜淡操心 应该平静看待吉利参展 (0915 08:22)
·李书福:把三分之二的汽车卖到国外(组图) (0913 00:42)
·吉利五新车亮相法兰克福的驶上破冰之旅(图) (0912 16:07)
·中国汽车业要扮演世界汽车业的“鲇鱼”角色 (0912 14:08)
·实录:吉利汽车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媒体恳谈会 (0909 09:28)
·法兰克福车展:吉利将圆中国企业参展梦 (0908 13:36)
·吉利汽车将群星璀璨法兰克福车展 (0908 13:31)
·同台竞技:吉利“剑”指国际市场 (0908 13:27)
·核心竞争力:吉利“华山论剑”的绝招 (0908 13:26)
·奉行为老百姓造车理念 让吉利汽车走遍世界 (0906 15:49)
·万丈高楼平地起 吉利的发展要一步一个脚印 (0906 15:41)
·没有参与就没有成功 吉利勇敢走向世界迎接挑战 (0906 15:32)
·三年一梦终成真 吉利法兰克福展示自主品牌形象 (0906 15:27)
·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做客新浪聊天预告 (0905 18:21)
·首度参加国际汽车展 吉利欲在法兰克福刮中国风 (0902 01:25)
·车展筹备紧张有序 吉利欲在德国大刮“中国风” (0830 14:42)
更多内容>>
各方评论
·李书福出洋记 (1001 09:20)
·吉利破茧成蝶走出国门 海外设厂是发展新方向? (0831 09:49)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吉利凭什么跻身国际大车展 (0831 09:33)
·现在是否是中国汽车“走出去”的最佳时机 (0830 18:28)
·理性看汽车顺差不盲目乐观中国汽车走出去 (0830 18:00)
·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汽车企业要“走出去” (0830 17:57)
·中国汽车“走出去”还有很多软肋 (0830 17:52)
·影响中国汽车出口的因素 (0830 17:45)
·形势不乐观 中国汽车出口需跨越六大关卡 (0830 17:42)
·中国汽车实施走出去战略 (0830 17:32)
·中国汽车必须“走出去” (0830 17:27)
·行业分析:中国汽车走出去比引进来更重要 (0830 17:18)
·化解风险是中国汽车企业“走出去”当务之急 (0830 17:06)
·“走出去”才是生路 海外出路从新兴市场开始 (0830 17:01)
·吉利凭啥进军法兰克福? (0829 07:51)
更多内容>>
相关新闻
·吉利内陆造车定点兰州 注册资本4亿年产能5万 (1103 09:38)
·吉利圆了我的国产跑车梦 (1026 11:45)
·“香港制造”为何钟情吉利 自主知识产权是筹码 (1025 11:09)
·吉利副总裁南阳离职 可能重返上汽集团任职 (1021 08:45)
·上半年我国十大汽车厂家重新排名吉利首次入围 (0831 09:39)
·政策夹缝中谋求生存 吉利要玩自主研发新花样 (0831 09:37)
·“中国吉利方程式国际公开赛”项目签约 (0823 15:28)
·“吉利” 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0815 10:03)
·投资14.4亿港币 吉利欲借CEPA进军高档车市 (0728 08:26)
·吉利质疑声中香港造新车 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0727 09:20)
·吉利登录香港 有望带动香港汽车零配件生产 (0727 08:24)
·吉利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合作开发中高档轿车 (0726 14:52)
·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让全世界都跑着吉利车 (0704 16:16)
·李书福炮轰“伪出口” 称吉利研发能力中国第一 (0704 16: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