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馆获“最受大众喜爱的企业馆”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9: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外观实景图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外观实景图

  近日,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饱受赞誉的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再次斩获殊荣,勇夺“上海世博会最受大众游览者喜爱的企业馆”冠军,同时还荣膺“最具科技感的世博场馆”。此次评选活动由本届世博会唯一国家级多语种刊物《世博周刊》与国际权威调研机构尼尔森公司共同发起,称得是上海世博会场馆美誉度的指南针。

  为保证评选结果真正代表大众游览者的意愿,尼尔森公司在世博园各出口分别对数千名游客进行了随机的问卷调查,由世博游客评选出各奖项的世博场馆提名名单。最终,中国国家馆与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分别荣登“上海世博会最受大众游览者喜爱的国家馆”与“上海世博会最受大众游览者喜爱的企业馆”榜首,成为当仁不让的世博明星。

  汽车馆能够获得“上海世博会最受大众游览者喜爱的企业馆”冠军以及“最具科技感的世博场馆”,要数馆内展示的负排放概念车“叶子”和电动联网概念车“EN-V”最令人心动。这两款概念车的创新理念和领先科技让观众看到了2030年的城市交通愿景——“电气化”、“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技术均已实现。许多观众还对汽车馆的主展电影《2030,行!》印象深刻,这个为爱而行的未来故事,仿佛真正把人们带进了“零油耗、零排放、零交通事故、零交通拥堵、实现有趣而又时尚驾驶”的城市生活。

  据悉,电动联网概念车EN-V在今后的一年中不仅将在中国各大城市进行巡演,还将回到通用汽车公司总部所在地美国参加各大国际展览,让全世界更多人提前感受未来汽车带给人们的美好生活。上海世博会已经结束,但汽车馆“直达2030”的美好愿景却会延续下来,并不断传递给更多的人。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