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上海通用10月销量10.08万辆 创单月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5: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通用汽车连续第二个月单月销量超过10万,1-10月总销量达到843,009辆;

  ●别克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雪佛兰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多款车型刷新今年单月销量新高

  2010年11月1日 十一长假黄金周没有减缓上海通用汽车强劲的销售势头。

  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海通用汽车10月以100,833辆的销量再度创造单月历史纪录,这是上海通用汽车继9月份以来,连续第二个月单月销量突破10万。 至此,上海通用汽车1-10月累计销量达到843,00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4%。

  别克品牌10月份销量达到54,490辆,同比增长36 %。高端中级车别克英朗GT凭借其全球平台打造的越级实力,上市5个月来销量一路高奏凯歌,10月份以8,486辆的销量为中级车高端市场树立了全新的业绩标杆,并携手五门轿跑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连续第二个月上演销售过万的“英朗神话”。别克“双君”组合10月份销量超过16,000辆,1-10月销量累计突破15万辆,持续引领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0月份销量再次突破20,000台,以超过186,000辆的累计销量继续巩固其“中级车家轿之王”的市场地位。

  雪佛兰品牌10月份销量达到44,630辆,同比增长60%,强劲势头锐不可挡。雪佛兰新赛欧10月份销量达到16,396辆,创历史新高,1-10月累计售出98,432辆,稳居细分市场首位。上市不到一年,定位于“全民理想家轿”的新赛欧已经使近10万个中国家庭实现了有车梦想,与此同时,这款本土研发的国际品牌家轿也已正式走出国门,实现了从“国际品牌中国制造”到“国际品牌中国研发”的跨越。都市高性能SUV雪佛兰科帕奇以1,363辆创出单月销量纪录,其超越同侪的V6高性能动力表现和纯正SUV底盘越来越受到追求都市纵横乐趣的用户的拥趸。科鲁兹单月销量达到17,798辆,创出今年单月历史新高。随着尽显运动潜质的雪佛兰科鲁兹1.6T在本月上市,2011款科鲁兹也将全新推出。在刚刚公布的“2010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中,雪佛兰品牌以总分851分夺冠,成就了J.D. Power和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的双冠王。

  作为市场增长率最快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10月份销量达到1,716辆,同比增长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0款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赛威SLS深受高端用户的欢迎,销量同比增长62%。10月,搭载e-AWD智能全驱系统的运动型豪华SUV 2011款SRX全新上市,至此,凯迪拉克成为第一个全系标配全球领先的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的豪华品牌。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