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4款车型荣登J.D. Power榜单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0: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2010年10月29日公布的J.D. Power亚太公司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SM中,通用汽车再创佳绩。来自通用汽车合资公司上海通用及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4款车型分别入围同类车型前三甲。

  雪佛兰新赛欧荣登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第二名

  雪佛兰乐驰荣登紧凑型车细分市场第二名

  五菱之光荣登微客细分市场第二名

  别克君越荣登高端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第三名

  J.D. Power 亚太公司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 报告已经连续发布了11 年,主要关注新车车主购车后2-6 个月内经历的问题。新车质量问题被明确划分为两大类:设计质量和生产质量(包括产品缺陷和故障)。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发生问题的频率越小,质量也越高。

  2010 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报告基于2009 年10 月至2010 年6 月之间14,649 位新车购买者的反馈数据。报告涵盖55 个品牌的151 款车型,数据采集于2010 年4 月至8 月在中国33 个主要城市进行。

  “通用汽车的出色表现证明了我们在设计和制造细分市场最好汽车方面的能力,”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说道,“这也是我们承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大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十一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 3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微型车和轻型卡车等。2010年前九个月,通用汽车在中国累计销售车辆共计1,775,764辆,同比增长37.4%。通用汽车公司及其在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汽车联合合作伙伴。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