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日产 » March
日产 March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改款日产Micra发布 9月英国上市 2013年6月5日08:5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产汽车公司于日前发布了其改款Micra,新车的内饰经过了很大的改动。除了经过大改的内饰之外,前脸与尾部也拥有了新的设计,另外大量的新技术和娱乐选配装备则帮助将Micra从低端微型车领域提升至福特嘉年华这样的车型所在的较高端微型车领域。  在内饰设计方面,改款Micra配备了一个新..

[新闻] 日产发布新款玛驰 外形内饰稍作调整 2013年3月25日07:4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产官方发布新款玛驰  日产官方日前发布新款玛驰,新车是对2010年上市的第四代玛驰进行的中期改款,随后将在全球各大市场陆续上市销售。日产官方发布新款玛驰  新款日产玛驰采用了新设计的前大灯、前雾灯、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铝合金轮毂、LED尾灯和后保险杠,并提供了全新的车身颜色供..

[广州] MARCH酷动SPORTY最低售价7.39万元 2011年3月4日08:49 南方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记者邵玉梅3月1日,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玛驰酷动SPORTY精彩上市。在延续原有“易驾、易享、易行”优秀产品力基础上,MARCH酷动SPORTY增加了一系列动感、时尚的配置,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此次MARCH酷动SPORTY的上市以“万众围观”的微博上市方式,开启了汽车产品在微博平台举办上..

[新闻] 解除小型车魔咒:March将下探至6万元 2010年7月8日07:34 中国青年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我们会吸取其他小型车定价失败的教训。”近日,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木俣秀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于今年8月上市的March,在价格方面会给消费者一个惊喜。此前,媒体普遍预计,March的售价将在7万~10万元。  作为日产经典的小型车,March诞生于1982年,至今累计销量高达22..

[新闻] 乐享易驾简单 试驾东风日产新玛驰 2010年7月2日08:02 重庆晚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球累积销量突破565万辆,在中国刚亮相订单就过万,第4代玛驰要来了!6月25日,东风日产新玛驰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厦门举行。一键启动红色玛驰,E车助手、智能倒车系统、上下车主动问候等人性化设计,倍感亲切而温馨。新玛驰的“易”生活主张,深深的吸引了记者。  新玛驰的轮胎更靠近四..

[成都] 深圳车展MARCH玛驰成“最受关注”小车 2010年6月17日07: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东风日产2010年导入的首款全新车型MARCH玛驰,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后,一直是小车市场的焦点。在正在深圳举行的2010第十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MARCH玛驰获得了中国汽车主语论坛和车展组委会联合授予的“2010下半年中国最受关注新车”奖,这也是本次车展的唯一大奖。同时,东风日产还透露,代..

[郑州] 郑州东风日产March接受预定无须订金 2010年5月6日17:1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本周新浪汽车编辑从东风日产郑州专营店了解到,在北京车展上闪亮登陆的两厢小车March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户预计在8、9月份可优先提车,预定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通信地址,无需缴纳订金,也可以自行决定是否放弃购买。目前车型详情和价格都还没有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去店内了解..

[新闻] 车展实拍可爱小精灵MARCH 2010年5月4日09:11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日产CEO:关于电动汽车 我们并不害怕竞争 2010年4月28日10:09 新闻晨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雷诺-日产联盟跟戴姆勒集团的联姻已经在前段时间落下帷幕,双方将在一系列实质性的项目上进行广泛战略合作,经验共享,以求快速实现合作利益最大化。在这个当口,规模空前的北京车展如约而至,面对中国市场,日产汽车公司将会有哪些举措,日产汽车对于电动车的市场策略成为引人注目的焦..

[新闻] 新一代MARCH亮相北京车展 即日启动预售 2010年4月23日12:2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产玛驰  4月23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大幕,东风日产携旗下天籁、奇骏、逍客、轩逸,TIIDA/颐达)、骊威,以及传奇跑车NISSAN-GTR参展。在媒体..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