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日产

March

东风日产明年投产MARCH几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8:29   重庆商报 字号:

March需要等到明年才能上市

March

  本报讯 对于最近传闻的东风日产即将在明年投产小型车March的传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任勇接受《车周刊》专访时,表示东风日产的确有意在明年投产一款小型车。而这款车是否就是传闻的March?任勇对此没有否认。

  2002年,“March”新型轿车在日本正式发售,售价约合1万美元左右。该车虽然是小型轿车,但凝结着雷诺与日产两家的合作心血,技术含量高。底盘由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这是两家公司采用通用底盘以来推出的首款车型。海外版在发动机方面,March配备的是“超低放射”系统的4气缸引擎,分别为1.0、1.2或1.4升。这款1.4L的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CR电喷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72/5600Kw/rpm,最大扭矩达137/3200Nm/rpm,最大功率也仅仅比目前TIIDA的HR16DE CVTC发动机低8kw。

  任勇表示,大家主要的怀疑是合资公司能否做微型轿车,成本上是否有优势?东风日产明年进入这块市场,会给大家一个合理的价格。从市场反映来看,大众对这款车的期望价格在6万~8万元之间。 记者 车亮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arch报价

March图库>>March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