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标致将在华投6款新车 1.8T引擎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现如今随着汽车市场车型的更新换代日益加剧,使得当下消费者能够有更丰富的选择。近日网通社了解到,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标致将在2015年前在华投至少6款新车,未来T引擎的逐步引入将使标致旗下车型整体迈向增压化时代。

  “E动战略已经在去年引进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13年将实现该款发动机国产,2014年引入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将在未来研发小排量1.2THP涡轮增压制品发动机,提升整体产品竞争力。”标致全球CEO毕高诚透露。

  2015年前 标致将在华至少投放6款新车

  为了保证在中国市场能够稳定立足,毕高诚表示:“未来标致将会有更多符合中国市场新车型投入,至2015年至少将投放6款新车。”随着标致208 T16年底进口引入,全新SUV2008、全新301、新款308SW和换代208共计6款车型随即也要在华投入,丰富其产品序列的同时也提升了各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明年引入1.8T引擎 508等将搭载

  标致在2012年中国市场发布了以高效、经济、节能环保为核心概念的“E动”战略,该战略中1.8THP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80N·m。相比现款508车型所搭载的2.0L和2.3L发动机,排量小又不失动力的特点正符合“E动”战略的核心概念。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得知,明年引入的1.8THP引擎将优先搭载到标致508等车型上。

  “E动”战略 促使标致在华全面增压化

  “E动”战略主要包括EP、EC、EB三大系列发动机,其中包括了1.2THP、1.6THP和1.8THP三款引擎。随着去年1.6THP发动机的引入并在2013年将实现国产,以及明年引入1.8THP引擎,随着技术逐渐的成熟将促使标致在华车型全面增压化。

  目前1.6THP发动机已在标致3008车型上成功搭载,未来随着6款新车型的入华销售以及1.8THP和1.2THP引擎的引入研发,为标致在未来市场竞争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网通社 2013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