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日产 Marc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MARCH酷动SPORTY最低售价7.3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8:49   南方日报   字号:

  记者邵玉梅 3月1日,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酷动SPORTY精彩上市。在延续原有“易驾、易享、易行”优秀产品力基础上,M ARCH酷动SPORTY增加了一系列动感、时尚的配置,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此次MARCH酷动SPORTY的上市以“万众围观”的微博上市方式,开启了汽车产品在微博平台举办上市仪式的先河,实现了MARCH、消费者及“易生活”的无缝对接。

  MARCH 酷动SPORTY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而且最低价格仅7.39万元,与同级车型相比性价比更高。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随着酷动SPORTY的上市,玛驰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上将更有竞争力。相信酷动SPORTY在彰显动感时尚风采的同时,也能够进一步强化玛驰一直以来所倡导的EASY LIFE易生活主张。”

  运动改装风潮是紧凑型两厢车市场不可缺少的元素,也是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张扬个性、自我的一种生活方式。以此为出发点,东风日产推出最低7.39万元的MARCH酷动SPORTY,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在保持原有车型优势产品特点的基础上,M ARCH酷动SPORTY增加了不少运动元素,变得更为动感时尚。在外观上,全新MARCH酷动SPORTY流线型设计的运动大包围,将炫型运动基因注入时尚外观之中;由前、后、侧包围及车顶扰流板组成的大包围炫装,增强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凌厉有型的7幅铝合金轮辋,更显酷劲十足。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March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