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 March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日产Micra发布 9月英国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5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日产Micra 1 改款日产Micra 1
改款日产Micra 2 改款日产Micra 2
改款日产Micra 3 改款日产Micra 3
改款日产Micra 4 改款日产Micra 4
改款日产Micra 5 改款日产Micra 5

  日产汽车公司于日前发布了其改款Micra,新车的内饰经过了很大的改动。除了经过大改的内饰之外,前脸与尾部也拥有了新的设计,另外大量的新技术和娱乐选配装备则帮助将Micra从低端微型车领域提升至福特嘉年华这样的车型所在的较高端微型车领域。

  在内饰设计方面,改款Micra配备了一个新的中控台,装备了一个更大的5.8英寸触摸屏,配备了最新的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另外还装备了谷歌搜索技术。改款Micra的内饰采用了新的装饰、更高品质的布料与手感更好的塑料,以进一步提升其吸引力。

  外观上的改动包括一个与以前不一样的前脸:配备了新的前格栅、引擎罩、保险杠、前大灯与雾灯边框。为在车子的尾部,改款Micra拥有了新的LED车灯、经过改动的后背箱盖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

  选配装备包括一个全景玻璃天窗、一个停车辅助系统、新的合金轮毂设计以及更多的外观颜色选择。入门级Visia车型、中级Acenta车型与顶级款Tekna版车型的标准配置也都得到了改进。

  入门级的Visia车型配备了遥控中央锁定系统、电动前车窗、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带有辅助装置和USB连通装置的CD播放器、多重安全气囊以及ABS抱死刹车系统和ESP电子稳定程序。

  中级的Acenta车型配备了15英寸的合金轮毂、前雾灯、蓝牙连通装置、自动的雨刷器和车灯以及装饰上较小的升级改进。

  顶级款的Tekna版车型在Acenta车型的配置基础上,增配了温控系统、停车传感器、停车辅助系统、16英寸的合金轮毂、“类似小山羊皮”的座椅布料、可折叠式的车门后视镜、无匙启动系统以及“NissanConnect”卫星导航与媒体系统。

  日产还为Acenta与Tekna车型提供了一定的个性化定制选择。购车者可以指定轮毂中央轮毂盖和车门后视镜的颜色,另外还可以定制换档手柄、空调出风口、变速杆周围的设计以及地毯。

  动力方面,改款Micra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包括入门级的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与1.2升的机械增压式DIG-S汽油发动机,后者的燃油经济性据称可达到68.9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95克/公里。改款Micra将标配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可选配一款CVT无级变速箱。

  改款日产Micra将于9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将高于现款车型。(Sally Wang1编译)

关注March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 March 1.2 手动
指导价(万)0.00
市场价(万)0.00
长宽高(mm) 3780/1665/1530
轴距(mm)2450
排量(ml)119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