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联手万达打造K剧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4日 14: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如果只有一部动画电影不应该错过,那么一定是梦工厂出品的《疯狂原始人》,这其中让我们感到惊艳的是,起亚和梦工厂的联合,奉献了充满想象力的一段将佳乐植入到《疯狂原始人》中的广告。随后,东风悦达起亚签约万达影院,将南京万达影院变身为K系列主题影院。作为国内最具创意营销理念的东风悦达起亚,也在此时寻找到了娱乐消费和汽车消费之间的高度契合点——K-Art,成为文化营销和情感营销的经典案例。这是业内首次汽车厂商与电影院线的合作,融合营销出一片新天地。

  走进K系列的王国

  在万达K系列影院中,有东风悦达起亚专属的K系列和东风悦达起亚LOGO的迎宾灯,而传统的放映厅名称变更为K2(配置 图库 口碑)K3(配置 图库 口碑)K5(配置 图库 口碑)厅,观众买到的电影票上也特别标注影厅名称。K系列放映厅的座椅如同k系列车型的样式,影院通道里有一扇东风悦达起亚专属大门,让观众走进大门就如同来到了起亚的王国。

  从此,东风悦达起亚有了专属的回馈车主,引导潜在用户的阵地。这是让东风悦达起亚的汽车生活方式理念走进了大众娱乐生活的角落,确实,汽车生活就应该是大众生活的一部分,或者说应该是融为一体的水乳交融的形态。

  2013年,正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年”,众所周知做到感动顾客绝非易事。在南京万达影院,起亚正是从大众娱乐消费入手,传递了K-Art的精髓,将文化和艺术赋予到客户生活中,在这个过程中,传统的文化营销被赋予了更高的使命,在消费者娱乐消费之外,提供了恰到好处的情感关怀,成为情感营销的一部分。

  这是两个品牌的融合,在业内开创了了融合营销的先例。汽车品牌必须赋予文化艺术的精神才能够融入到客户的汽车生活中去,而院线也在融合之中获得了更精彩更时尚的用户体验。

  双雄联合 双核一体

  随着社会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与企业之间 合作,通过合作,宣传企业品牌文化,提高企业知名度,以达到吸引消费者,并刺激消费者消费。通过企业间强强联合的形式,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东风悦达起亚联合万达集团就是一次双雄融合一体的合作。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国内强势增长品牌,不但在中国汽车产业中跻身第一阵营,更创造出“微增长”时代逆势上扬的产销奇迹。2013年,已经完成最新产品全部倒入的东风悦达起亚,坐拥中级车性价比之王K5,跨级时尚小生K3,灵动设计之车 K2,精品城市SUV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以及K-Art文化代表车型秀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形成年轻,动感,活力四射的车型矩阵。庞大的产品阵营完成了技术、设计的传承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开始通过创新营销,传递文化理念,情感关怀。

  万达集团旗下影院业务,已经是中国第一院线品牌,而这背后不仅仅是影院这么简单,他涵盖了中国城市居民最主流的生活方式。文化、休闲、娱乐、购物四位一体的商业地产才是万达的集大成之形式。东风悦达起亚和万达集团的双雄合作,是一种交叉传播的手段,也是一种融合营销的创新。

  这种融合不仅仅是两个品牌放在一起这么简单,是双方产品理念的交叉传播,品牌精神的相互传达。院线的娱乐体验通过汽车品牌赋予了科技的魅力,东风悦达起亚的情感关怀也通过院线全方位的贴近用户心理,多角度展现时尚形象。由此,未来汽车营销开启了双核驱动的新模式,双核仅仅是一个开始,营销变革的力量将引起连锁反应。未来四核、八核形式的品牌融合矩阵将把用户的消费体验,汽车生活的情感关怀提升到更高层面。

  万达在商业地产领域引发了这样一个现象,在中国城镇化建设中,万达广场在哪里,城市中心就在哪里,这背后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个高瞻远瞩的企业战略 。这一次同样在中国汽车产业中颇具开创精神的东风悦达起亚联合了万达集团,迈向了全新领域,更加人性化的营销世界。东风悦达起亚迈进是百亿规模的娱乐产业,千亿规模的商业地产领域,这对于牵动国家工业命脉的汽车企业来说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相信未来,商业地产大亨,文化产业巨擘,汽车工业先锋在一同树立城市中心概念、城市生活理念的同时,将K这个字母,开创出更精彩的含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